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要啥標題。
2005/10/30
Download Link
KT幾首歌曲的鋼琴或卡拉OK版,這真是神奇的東西(茶)



寫日記的時間XD。
It's KA's Docomo手機 CM。

嗯,歌笑SP比歌笑本篇好看很多,以後歌笑乾脆只出SP好了。
松潤你的櫻桃小丸子主題曲唱的比我還差啊,噗,至少我記得歌詞XDDD。

十二月少俱錄影好像沒跟歌笑衝到,不過似乎是跟排球應援衝到了。
So,會拆成三人兩組個別進行。
……別錄歌笑了吧我說

×《排球應援》動態視力測驗:


沒人説他是男的呀……


↑點擊放大。
他左手的疤真是驚為天人(噓),不過,不愧是四肢很發達的孩子,這場測驗他贏了,赤西:34Point,龜梨:30Point,除了這兩個,KT其他人都不是男人啊(喂)

Utaban的中居好讚(違)。
大家都知道我要説的是青春AMIGO,對,我就是要説!
山下P他被他親友瞬間附身喔喔喔……
不扣第一顆釦子然後又突然變的扭的很自然(喂)

MS的龜梨君他忘詞了!(爆)
好啦,有忘詞紀錄的第一人也不是你……也不要壓力太大太自責。
反正有KK在前面當例子,就不要太沮喪啦。
是説,每次KK忘詞我都覺得很可愛(毆)不管是光一還是小桃。
……還有,山下P你釦子要扣好……。
結論:JJE的森本龍太郎君真是有夠可愛(違),這小孩是明日之星

龜梨的新頭毛造型不錯看,清爽的BOY(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0) |
<<↑偽11/03記事。 | ホーム | ↑暗黒編 -結社の狂宴->>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