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10/23記事。
2005/10/23






↑本週KAT-TUNだ,阿恰先生的新頭毛好順造型↑

今期卡從蘿莉塔風又回到了較Man風,除了衣服的影響以外,坐旁邊的阿恰先生今集整個走少女路線也是大原因之ㄧ。還有,他們這次把播新聞的馬場姐姐逗笑了,幾個人還很快樂的互相道賀彼此的勝利(好白痴XD)。今集馬場姐姐説上次的收視率突然上升,原因就是因為上田姬用他標緻的臉蛋去接球,所以馬場姐姐希望他能夠繼續(用臉接球製造高收視率)下去,不過上田姬馬上就説:「不要!」XD。

青春AMIGO PV……我看了!
中島跟森本弟都好可愛啊!(焦點放錯)我只有第一次看的時候是注意修二和彰,第二次以後看的全都是在看中島&森本啊XD,JJE果然很可愛(吼)……某草野P先生,你褲子是穿太緊還是拍PV那時候你剛好吃飽飯?(喂)

8飯看到不要來打我,這是KINKI説的啊(爆)
最近也在看KINKI的04跨05演唱會,裡面的MC有一段就説到:那天J家大大小小一起去寺廟裡面祈福,來了很多人,從TOKIO,V6,ARASHI,T&T一直到NEWS,KAT-TUN,説完之後,KK兩隻想了一下……「應該就這些吧?」台下的觀眾:「關8~」「欸?」「關8~」「啊……關8啊……關8有到場嗎?」(兩人沉思)「嘛,就當有好了。」←喂!你們!「不過NEWS裡頭不是也有關8的成員嗎?都有點搞不大清楚了。」噗,沒想到KK居然是這樣認為,唉唷,KK你們自己明明就是關西人耶!多關心一下關西後輩啦!不過,所有的MC,小桃都好可愛啊(吼)送給光一的那幅畫也超可愛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0) |
<<↑三日劇記事。 | ホーム | ↑POPOLO的少女們。>>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