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10/16記事。
2005/10/16
……在等待野豬劇的字幕(爆)。

Download Link
應援節目第三回XD(只擷取KT精華部份)。
仁君的腿再次成為攝影師的鏡頭Take焦點(笑)。
田中扣奇搞笑一整場。
上田姬樣其實是很有Man Power的(噓)
人妻組的成績意外的都比男前組還要好的多,果然Man Power不是看臉就可以決定的XD。

Download Link
青春アミゴCM,PV一整個很不錯,不過P的臉好圓(笑)。

……在等待野豬劇的字幕,以上。

追記。

看了少俱跟歌笑……Freeze其實聽久就習慣了(笑),看密錄版的Freeze很有趣,因為某人帶著觀眾開始叫了起來……那個,十六以下的小妹應該要有大人陪同入場吧?(噓)今期少俱的赤&龜白目幼稚Talk果然是被剪掉(笑)田中扣奇跟中丸先生一直在搞笑,總之,還挺不錯的一集少俱,最後Jimmy跟仁君一樣一起壞掉了(笑)。

歌笑的那個夢的共演真的很微妙,不愧是作夢才會有的共演XD,那首歌很微妙,那個旋律很微妙,KT唱起來很微妙,和田大姐唱起來也亂微妙一把的(毆),不過仁君很可愛,松潤的頭看久也覺得蠻可愛的(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0) |
<<↑野豬1記事。 | ホーム | ↑更新記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