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2005/06/15
補寫完了XD



這張……太讚了XD,我已經敗在遊佐的褲管下了Orz。
鳥海我找到你的色氣同伴啦(毆)
有興趣的同好可到MSN上找我要撒必死。

我去做了咎狗的測驗,結果是Akira,囧。
我才不想做悲情人物好不好(奔)
來吧來吧,大家一起來做:http://u-maker.com/121857.html

Drama CD | コメント(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漫博會 | ホーム | ↑身體問題>>
コメント
眼鏡さんHAPPY BIRTHDAY**
Suzu今天會不會有Special殺必死啊(毆)

我聽了,噗!遊佐講話的聲音真的是很攻ora|||,要是不這麼攻就好了,好險H時還不錯(笑),特典CD我笑翻了,中井果然有受的潛能(謎),這二隻是在攻攻翻滾樂嗎?好微妙啦(奔)

啥色氣同伴啦(笑翻)領域不一樣吧XD

我覺得Toriko是那種呆呆地就會被吃掉那種小笨蛋的受類型(喂)那種特有好像快哭出來的講話方式讓人聽了真想撲倒他(毆)至今我覺得Suzu跟他的感覺就有點類似(笑)
2005/06/13
JOY URL[編集]
這張真的很棒(奔)
真的要感謝你我才能聽到這張m(_ _)m
遊佐的受真的很讚
色氣十足又不娘
我以後應該會很注意他XD
這個的小說有兩本
希望DRAMACD也會出續集
我想再聽到美味的遊佐受XD
中井的受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很妙(笑)
是我喜歡的型(奔)
2005/06/15
羅 URL[編集]
Leaf導演跟編劇真的很沒創意ora|||
經過大夥(?)一晚的研究,發覺Leaf導演的CD全部都是這種喘氣跟詮釋方式,我的天啊!一連串全部拿出來超級比一比真的有點線(汗)所以不是像Toriko,而是問題癥結是出在編劇跟導演身上,跟聲優無關啦(奔)
2005/06/16
JOY URL[編集]
小羅↓
哈哈哈哈,不用謝我啦XD
不管到底是不是Leaf的功勞,總之遊佐的表現可圈可點,這張CD目前看來走勢還算良好,第二部請努力吧。

JOY↓
說句實在話,我對遊佐的Voice超級來電(大心),其實他很早就命中我UKE的博愛大餅的超中心了(滅)

雖然Leaf的導仔沒新意,至少他讓這張CD該水的有水到了(喂),不過……是說,櫻井君的眾多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似乎也是Leaf公司(滅)難怪詮釋方式特別不一樣,可是我自己爽到就好(奔跑)


其實我在暗爽遊佐的初受是給Leaf指導的吧(秒殺)
2005/06/16
哇咧 URL[編集]
老實說我還有一個很在意的地方是。
我喜歡櫻城老師的插圖(奔)

聽到電話sex了,哈哈。
讚!!!!大嫂那邊笑點滿滿。
遊佐受真的有讓人心裡得到溫暖(?)
是說,在某些地方讓人滿足到就是(謎)
2005/06/16
Hina URL[編集]
剛剛看到對岸論壇有人在討論,感覺上,他們對這張超滿意,還有人說:「遊佐桑終於看透人生。」噗,看透什麼人生啊XDDD

遊佐你加油啊。
2005/06/18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8-47112c9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