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9/24記事。
2005/09/24
換板子了,我的官方板子的第一次。
最近看了MYOJO的漫畫↓,超可愛XD。


安逸了一些日子,直到前幾天才驚覺下週要第二次複習考,況且下週又是教師節了,不知不覺把好多個重大日子給遺忘,其實自己像陀螺般轉著轉著,也忘了直線該怎麼走。前幾天,寫著給十月生日的一個化學老師的生日祝福,還有一些心底話,總覺得寫著寫著就沒由來的鼻頭一酸,這還得了,要是看到本人那我不是必哭無疑?(苦笑)她是我很感念的二年級化學老師,是她讓我的化學死而復燃,是她讓我知道唸化學其實可以很快樂,是她讓我明白面對一串一串的化學式其實也不用那麼頭大,是她讓我學會擁有的驕傲,是她讓我體認曾經擁有的光榮,我能夠大聲地説:幸虧有遇見她,有她真好。

修二和彰的CD發行朝著前方看吧,也不必要有太多鑽牛角尖的想法,既然決定了,也不是鑽牛角尖之後就可以取消的(笑),然後,最近的謠言真是滿天飛揚……,可笑的消息笑笑就好,還有人當真就是更可笑的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aily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嚴肅記事。 | ホーム | ↑日雜記事3。>>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72-59a47b1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