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Anego SP&PPOI
2005/07/18
先看了Anego SP,反正都已經知道結局了(爆)

Anego3.jpg
Anego1.jpg人妖大姐一進來就一直搞笑,結果説著説著就把原本澤在吃的麵包給擅自吃掉了(笑)後來還把手放在澤君的大腿上,嚇的澤一直往後「嚕(台)」,哈哈哈哈,人妖大姐實在是太有趣了。

Anego4.jpg
Anego2.jpg再來是赤西IN蒙古SP。
為了Anego第十集後面的一點點戲,整個劇組坐直昇機真的到蒙古拍了!一下直升機,工作人員問Jin的感想,他説:「都是草……」廢話XD|||。接著説了這次的SP主題就是「澤IN蒙古唷!」,上了蒙古之後,看到了一台吉普車,於是便上前去想説要開車,但是蒙古是左邊駕駛(日本是右邊),所以怎麼搞都搞不定之後,工作人員上前去幫忙,他下了車還説:「なんで?」接著是趕羊一幕的拍攝,説實在,一個人穿著西裝站在一群羊裡面,有説不出的微妙喜感(爆)拍攝完成之後,有蒙古人的小孩在旁邊走來走去,看到小孩子的Jin説了一句:「好想要有小孩~」,結果被攝影師提醒説:「那要先結婚唷!」再來,為了拍找電源的戲,一組人來到了沙漠……工作人員説這邊是唐三藏到過的地方呢(有嗎?我怎麼不記得XD|||),結果Jin説:「欸?真的嗎?啊……好害。」(他相信了Orz)走著走著,拿起手機假裝打電話給媽媽,説:「喂?媽媽,我現在在沙漠上耶。」(工作人員捧場的笑了)接著,他蹲在地上,抓起一把沙子,説:「這個搞不好可以拿來拍沙子的廣告。」(工作人員:「沒有那種廣告啦!」)奔跑戲拍攝開始,為了這場戲大概跑了十公里左右……到後來Jin直接躺在沙漠上面開始幻想起:回到家……有沙發……看電視……躺在床上……(笑)沙漠的戲結束之後回到蒙古市中心,拍了在市中心的戲之後,工作人員説收工了!聽到收工的Jin説:「啊~太好了!」然後工作人員問他的感想是什麼,Jin:「日本真是好啊!」(工作人員大笑)

Idol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寫日記的倒數時刻 | ホーム | ↑NEWS>>
コメント
anego sp版我還沒看過捏>_<

哇~雛姬妹妹長得真的好可愛唷vv

對了哇北鼻,幫阿姐用一鍋妳家這邊的Flash播放器好不好?
2005/07/19
JOY URL[編集]
Hina(雛姬)很可愛厚vv。
Anego SP我可以幫你剪精華片段給你(笑)→其實有一大部分都是劇情而已XD|||。
播放器可以我可以教你用,很簡單的啦,不過美觀又好用倒是真的vv。
2005/07/19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27-6baaced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