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SYL&BL2
2005/06/06

STEAL YOUR LOVE
如月柊士:鳥海浩輔
不動師眞:諏訪部順一
羽柴:中田譲治
マネージャー:飛田展男



ボーダー・ラインII
三木眞一郎(由利潤一郎)
鳥海浩輔(真行寺佳也)
小杉十郎太(片岡亜久利)


這兩天聽了這二部,目前正在聽純情羅曼史2,超好笑!真的好好笑XDDDD,Misaki你太可愛了(心)好,離題了,小説一下這兩支。

SYL強來強去好快樂,如果不強就不配當牛郎!(屁)
想必大家都看過JOY豐富的介紹,在此我就不多介紹了,説説心得感想吧,這次比齒科那次好多了,至少諏訪部終於恢復攻一點,雙方也因為更了解彼此(?)所以整個節拍都掌握的很好,部桑越來越了解鳥海身體的節奏了(喂)此外,這次的題材也蠻好玩的,如月整個設定其實真的很像木村拓哉啊XD,害我整張聽下來腦子裡都是木村跟男人睡木村跟男人睡的催眠聲(毆)FT很害,是整張内容最豐富的地方(?)這群人屁了十二分鐘啊……真不愧是長舌軍團,當然鳥海又大力的表示跟部桑做很舒服,哦,有人聽到會想哭吧,不過,這種稱讚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很少聽到FT裡他不稱讚他的男人的(喂),除非FT太短啦……

BL2打破金氏大紀録,叫我H場新紀録保持人!(喂)
BL2的三木,我怎麼覺得他好變態(奔跑)比第一集更變態了……(遠)是因為這次有H的關係嗎Orz,不過,那場雖然很長,可是不會太鹹濕,但是我還是覺得由利是變態(滅)相顯之下家也真的好可憐……好乖,不要哭QwQ。説到内容,我沒認真在聽(毆)所以,大家就去問JOY吧!(喂喂喂)FT很短。還是期待第三集的發行啦,希望由利可以給佳也幸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rama CD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網舞,冰帝卡司 | ホーム | ↑新版恭賀>>
コメント
其實我也早就搬到fc2來了(爆)
哈哈哈…這個板子真的很好用,版面又漂亮(轉轉)

噗!亂講,舒服也只有對他老公跟他八八說過而已,至於某腐男前輩那個是禮貌性的稱讚啦(毆)就算是FT太短,對方是S君的話他還是會的啦(笑)

Boder Line我看到日站那邊說鳥海Fans一定、絕對要買、超推薦的!噗噗!他們也覺得三木在裡面滿變態的(汗)但是Toriko卻超讓人心疼的!還有喔~大家也注意到平時FT都滿愉快收錄的他,這次也不一樣了(淚)大家聽到下集預告時都哭了說(me too),佳也ひめ好可憐喔!由利一定要給他幸福哪QQ
2005/06/07
JOY URL[編集]
那一句話不是他的口頭禪嗎XD
大家都這樣説啊(笑)

BL系列的三木越聽越變態XD
真是跟咎狗的杉田有異曲同工之妙(毆)
如果結局是壞的的話,那久能老師會被追殺吧(笑)所以,應該是好結局吧……久能老師Q_Q
2005/06/07
哇咧 URL[編集]
噗噗! 什麼口頭禪啦(笑翻)我除了聽過他對部桑八八跟Sugita說過外,還沒有聽他對其他人說過咧(喂)

哈哈哈哈哈……Sugita還會耍狠耍鬼畜,那不是更上一層樓(毆)

我也希望是好結局啊!不然佳也太可憐了QQ
這部真是個好作品ˇˇ
2005/06/08
JOY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2-2cf935a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