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偽Hit FM日亞排行榜。
2006/05/07
Hito No.1 Never Again。(這是真的)
是的、本週的No.1就是最近火紅的KAT-TUN所演唱的Never Again,這首單曲是收錄在他們三月二十二日所發行的專輯Best of KAT-TUN裡頭……對不起,我不是DJ所以真的掰不下去(喂)。

是說、我真的還蠻愛這首歌的,跟戰整夜一樣愛。
當初被卡褪殺到就是這首歌,沒錯,這就是我的契機XD
總之、Never Again真的是超好物
現在、就來聽這首歌吧。

因為哇咧買盜版(?)的所以要低調看……
(眾:……我們不想相信你。)
拜託相信我一下啦

Idol | コメント(5) |
<<↑分組研討會。 | ホーム | ↑所謂的24TV。>>
コメント
NEVER AGAIN我超愛的
就是這首的阿卡讓我忍不住多分了些注意給他XDD
當初專輯沒有收FIGHT ALL NIGHT時我還真難過咧....
(逛仁擔網誌果然有收穫-ˇ-)
2006/05/07
肉丸子 URL[編集]
收穫可多了,我第一次看見赤西仁真的翻過去。
阿卡尼希先生汝請不要把墨鏡拿下來啊!(吶喊)
別以為拿掉墨鏡你就不是台客!(指)
(喂,這裡是仁擔日誌啊。)

甜甜的空中踢腿真漂亮、
小馬尾公主好美~*灑花*。
(打暈拖走。)
2006/05/07
上官玥嵐 URL[編集]
》肉丸子
哈哈哈哈哈、一樣是戰整夜怨念的同好啊(握手握手)。
不管怎樣,基於仁擔的立場……
我只能說Never Again的赤西仁很殺啊XD
唉、也只有這首歌我會稱讚他這樣(被阿卡槍殺)

》阿嵐嵐
噗、我雖然知道他會翻,但前幾天看密錄(不是這個)的時候,看到他「空」翻我還真的嚇到了(就是沒用手撐的這麼後翻過去),嘛、他真的只是懶惰加上陰霾導致不喜歡翻而已,但似乎很多人真的認為他不會J家看門本事XDD。
是說那墨鏡……唱NA這首前是唱HeartBreak Club,蛤也的墨鏡品味才叫我瑟縮這樣(遠)
結論:公主實在是超美。(以上?)
2006/05/07
哇咧 URL[編集]
有同感...
我也覺得不是JIN不會翻.而是他懶的翻..這小子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嘛...
哇咧說的(空)翻.那個我也有看到唷...
我也嚇到了..還一直重複看呢....
心想~~他X的..有夠害..
嘻嘻.
2006/05/14
Lion URL[編集]
》Lion
用眼睛都可以見證他真的會翻,而且是裸少時期早就會了XD,前陣子看康熙來了,裡頭說到練習後空翻的辛酸史(?),聽說空翻在練習階段,會練到背部一片瘀青(笑),所以說,對於J家看門本領,不能輕易看待XDDD。
哈哈哈哈哈、J家招數,我本來以為Jin不會的就是後空翻啦,看密錄之後,沒想到他連這個都會,當下真的有被他驚到,很早以前的時候他對翻滾就沒什麼興趣了……這團一直都是靠Kame加上甜甜啊(偶爾又加田中)XD|||。
研究他們的舞蹈一直是我的興趣,越晚期越傾向「能什麼都不跳是最好」的境界去了Orz。
2006/05/14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