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蛤也的星期五、小遊戲、小禮物。
2006/04/30
話說我真的覺得,星期五雜很愛找人麻煩。
也罷、反正八卦雜本來就是找人麻煩用的(喂)。

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次星期五退步了。
上次拍Jin與上原姐姐的那個,至少也有「兩個人在一起」被抓包的畫面。
這次蛤也與小泉阿姨(媽啊、阿姨年紀都比赤西媽媽還大了),沒有,沒有「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嘛,八卦雜的記者啊,有一項專長大家知道嗎?那就是、看圖亂說話啊!(這招我也很強好嗎?

所以、管他這件事是真的是假的,我想,站在男孩子的立場來說……
我要找也會找個漂亮的女生來吃,又不是頭殼被撞壞說,被傳緋聞還傳成20歲差距的超、老少配,品味上,阿卡好像贏了(得意什麼啊!)。
再說、我一點都不相信超愛名牌的蛤也,他品味是這款的。
前看後看,我真的覺得他跟堀北妹在一起才比較有可能(媽啦不要亂造謠)。

「最近啊、那個八卦雜誌的照片都拍的很不錯耶。」仁。
「雖然有很多是假的、但我那個是真的啦。(酸)」仁。

看吧、蛤也,別擔心,只有智商是阿卡一半的人才會相信八卦雜是真的。



再來、玩個遊戲。

主題:十二星座攻受排名

受君NO.1:巨蟹座→萬年小受
  “嗚嗚嗚~~人家哪裡有像小受的樣子……你們都欺侮我,我要去告訴媽媽……”
  巨蟹寶寶被做此類封號已不是第一次了,卻還哭的這麼淅瀝嘩啦的,看樣子,真的很好欺負呢!看著巨蟹寶寶這麼一副惹人「疼愛」的樣子,你怎麼能忍心不去作惡的捏捏他的臉呢?說起小受來,還有比他更典型的了嗎?
(草弓剪剛、三宅健、田貴久、赤西仁)

受君NO.2:雙子座→外強中乾型
  別看雙子座放起話來有夠狠,好像很精明的樣子。實際上最容易為愛迷昏了頭,基本上在戀愛中屬於木偶形人物。再加上他本身對性事的要求並沒有太強烈的好惡,所以他會願意配合對方的意見。
當然,這也要雙子座真的深愛著你才行,否則,想讓精明的雙子座受你擺佈?想都不要想!
(二宮和也)

受君NO.3:天秤座→不傷和氣
  因帥哥美女而出名的天秤座,其實也多盛產受君的哦~~
  一般來說,天秤座帥哥長的很「漂亮」,脾氣也不錯。善於交際,很受歡迎。這麼一個八面玲瓏的可人兒,不抱回家做受君太可惜了。如果放任他在外面象個花蝴蝶似的飄來飄去,早晚也會被別人搶走的。而且以合為善的天秤座會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攻受沒有太大關係,絕對的通情達理。
(長野博、今井翼、上田龍也)

受君NO.4:天蠍座→冰山溫情
  屬水性的天蠍座也是個盛出美人的星座,而且是神祕的冰山美人,別有一番風味。你或是說天蠍座有些毒,但其實他也是個情感豐富的星座。只是不顯露在外罷了。一旦打破冰冷的心防,其中性感妖嬈絕非他人可比!號稱百毒不侵的超級攻君,有膽的,趕快放馬過來吧!
(木村拓哉、城島茂、岡田准一、錦戶亮、手越祐也、田中聖)

受君NO.5:處女座→心口不一
  處女座有著差別很大的雙重人格。乖的可以很乖,壞起來誰也比不了。
  究竟是良馬還是野馬,完全看對方會不會駕馭了。不要和處女座耍什麼精明的心計,他要的是濃濃的愛意。相愛之中的處女座或許難以改變尖酸刻薄的習慣性言語。但其實他的心裡是很有意要為對方服務,甚至到刻意的討好對方。
  比如說:犧牲一點,甘願做受君,也是很有可能的。
(國分太一、松本潤、內博貴、中丸雄一、涉谷SUBARU、安田章大)

受君NO.6:水瓶座→吃軟不吃硬
  有著明顯的雙性特質的水瓶座,接受能力很強,基本上攻受都可以,全隨本人高興。但因為水瓶座在戀愛中一般不大會是主動的一方,被動的地位會使他更像小受一族。當然,瓶子本身並不以為這會吃的了什麼虧。
  話雖這麼說,反覆無常的水瓶座要是馴服他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盲目的蠻力,只會讓他遇強則強,很難妥協。而在面對水相星座的溫柔攻勢時,再怎麼反叛、倔強的人兒,也都會收起鋒芒,乖乖的聽從愛人的召喚。
(香取慎吾、櫻井翔、草野博紀、村上信五)



攻君NO.6:獅子座→氣勢勝人一籌
  “什麼?這麼高貴的我竟然排到了第6名?你到底會不會看星座啊???路上給我小心點哦!”(怎麼好像女王口吻……)
  事實上(小聲的說),獅子座除了說話聲音比較大,手勢比較有力度之外,其他地方都不太像一個攻君了。
  可是獅子畢竟是王者嘛!就算他孩子氣點,虛榮一點,到最後氣勢還是很強硬的。再加上強烈的自尊心和掌控欲,讓他來做受的確有些難度,所以寵愛他的BF,就請忍耐一下啦!
(中居正廣、坂本昌行)

攻君NO.5:摩羯座→無情最酷
  出生在一年中最冷的季節的魔羯座,性格也帶點嚴冬的冷酷感覺。魔羯座在工作之後的時間裡,似乎還是習慣面無表情。讓人猜不透他究竟是冷酷還是木訥。不管怎麼說,如果一個魔羯座發揮在工作之上的毅力和你周旋,基本上沒什麼勝算。
  再加上對愛情稍有冷感的他們,一見面就很難伺候的樣子,讓他做受君,你敢嗎?
(山口達也、松岡昌宏、堂本光一、相葉雅紀)

攻君NO.4:雙魚座→溫柔小攻
  雙魚座的男生很溫柔,起碼表面上看來一定是如此。他細膩、浪漫的舉動會把戀愛中的人推上天堂。當然,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忽視了他那高度電力眼神下性感的光芒。沒什麼安全感的雙魚座有很強的佔有欲,而且對靈與肉的結合有著很主觀的要求。雙魚座的精明性格似乎都撲到了戀愛中了,這樣的人,你還能奈何的了他嗎?
  值得安心的是,即便是掌握主動,體貼的雙魚座還是關注你的感受,不會蠻來。這樣即便是對方做受,也不會委屈到的。
(森田剛、龜梨和也)

攻君NO.3:射手座→精明的投機者
  射手座的人很聰明,不肯吃虧,屬於見縫就鑽型。且很具侵略性,大多處在主動的地位。即使他曾為小受,也是最容易反攻為受的那一種。喜好自由與運動的他們,會給人一種如陽光般舒爽的感覺。同時,強健的體魄也是不容忽視的一點。
  必要的時候,急性子的射手往往會利用這個優勢,達到目的。想不攻都難啊~~
(稻垣吾郎、長智也、大野智、田口淳之介、丸山隆平)

攻君NO.2:金牛座→運籌帷幄
  別看金牛君平日悶悶的,不太愛動的樣子。其實在他不急不徐的處世態度中,有著含蓄的大將之風。正所謂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你永遠算不過他。通常來說,他會把自己的佔有慾望隱藏的很好,而去為情人創造一個絕對浪漫的空間。
  在牛牛的腦子裡,「成本核算」是必用的一套規律,在愛情中他願意付出,當然也必須要得到回報。再加上天生道統理念的影響,金牛座的大男人,是很難放下面子待在下面的。要和他好好相處,要順著他點才行呢。
(井之原快彥、小山慶一郎、大倉忠義、山裕)

攻君NO.1:牡羊座→衝啊!
  牡羊座的人火氣旺盛,行動力非常的強,任何事情都要占盡先機,屬於火爆情人一型的。好勝心強且固執己見的牧羊座,是一個很自我的人。發揮所以力氣努力在事業上的爬升,也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強烈的不安全感覺。千萬不要對他有所懷疑,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崇拜自己的情人,一種信且溫柔的眼神。當然要做攻適合點了﹗
  就是這麼簡單,儘管他總是那麼風風火火的,對一些小細節顯得有些不解風情。但這樣的牡羊座,也正是其魅力所在。況且,這樣的他,也只有做攻適合了吧?
(堂本剛、瀧澤秀明、山下智久、加藤成亮)



靠唄啊,我還以為自己如果是男的有九成九是攻的咧(←雙子)。

然後就是、人名對照表都在下面了啊自己去找你家的擔吧(喂)。
這個排行真的讓人很惶恐啊我說。
這難道是想說我昨天的恐怖假設是對的嗎?(驚慌失措)

以上、今天休兵(鬼扯)。

給很有耐心看到這邊的乖孩子一點小禮物。(喂)
內容:
今年一月夢男們的公演,最後一場1/29,千「禾亀」樂(大看版上這樣打的XD)裡頭的Jin Solo Ha-ha。這場的所有孩子們都很開心,不管是小8還是卡褪,每個人臉上的笑容絕對是完全治癒系:D,Show Time最後的Everytime真的很令人感動,小8,希望明年再相會、記得帶上你們家的小內喔。
Download:點我下載、請勿轉載,檔的缺失在哪我自己都知道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7) |
<<↑04/30。 | ホーム | ↑小夫妻、是這樣也不一定。>>
コメント
妳有沒有發現,那個某某人和某某人分居最前和最後耶(爆)
2006/04/30
夜櫻 URL[編集]
所以说我担KA<-不要反复强调XD
至于攻君NO.1
只能说虎父无犬子XD
啊不过小桃刚先生原来你一直是扮猪吃老虎吗XD
西给....PASS( 喂)
啊啊哇咧小妹~~
我也是双子也!!(抱紧紧)你哪天的?<-这人很八卦XD
2006/04/30
JINJIN URL[編集]
OMG.....真的是最前和最後喔XD 哈哈哈哈
2006/04/30
jojoba URL[編集]
》櫻寶貝
妳說某某人跟某某人嗎?
……
哇,真的耶,妳不說我也沒注意到。
妳是說田貴久跟加藤成亮是吧?(←完全故意誤解啊妳)
好啦、所以我說,山下智久跟赤西仁,該不會是天生生來相剋的吧?

》JINJIN
我深深了解妳對KA的愛啊XD
是說攻君No.1,我覺得秀明還真是準到不得了XD
小桃就整個很SHOCK,
「光、一……吶……你看看這個、你看、你看、我是攻No.1耶!(燦爛笑)」
(光一掩面泣奔)
我啊、我是10號的唷XD

》jojoba
對啊對啊、你跟櫻寶貝一樣,也是說SHIGE跟MASSU嗎?(喂!別鬧了!)
2006/04/30
哇咧 URL[編集]
哇北鼻,這個星座攻受排行榜好非選啦!真是笑翻我了XDD
能否借阿姐轉載到家裡去供奉一下啊(笑)

噗!原來P卡蚯才是正宗王道?!(唬)
大頭是總攻果然是天注定的啊!T&T是完美攻受組合耶!
不過讓人很⊙⊙的是,丸兄跟上田女王、還有我們家大爺及小公主居然是受受組合,什麼鬼(囧)
>>犧牲一點、甘願作受君也是有可能的
↑兩位不攻的話、他們的被動老婆大人也不會去鳥他們吧(噗)

不過更驚悚的是——KK居然是攻攻組合啊(抱頭哀嚎)ora|||
2006/05/04
JOY URL[編集]

我有驚到!!!
萬年小受第一名(抖)
難道一失言真的會成千古恨←亂用成語


好沒意義的留言喔......*炸*
2006/05/04
S君 URL[編集]
》JOY北鼻
自家人儘管拿去啊(亂發傳單)←喂。

對啊對啊、山赤這兩人根本就是獨領風騷啊。(用典錯誤)
怎麼會有趣成這樣(喂)
大頭翅膀天生一對吶,大頭你別在仗著你總攻No.1去到處偷吃了!(錯很大)
丸上的部份,還好公主比丸子受耶。(丸子說他贏了這樣XD)
潤翔的部份,或許應該說翔潤(JOY哭了XD),唉唷隨便啦,總之這兩個真的很謎啊,但松潤應該是屬於壞起來很壞的那種型吧哼哼,再加上翔的被動權,總之也很配啦。

KK倒是超驚悚,一直以來我們都誤會小桃了啊(小桃歡喜)。

》S君
有驚到嗎!
我也驚到了!
但看在三宅健的面子,我不能去更動排名啊(←喂)。

雖然我真的還滿不想承認、但某種意義上,in a sence,性格方面、某某某的確是非常弱。一切都是個性的錯(炸)
2006/05/05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