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04/16。
2006/04/16
少俱少俱喜孜孜。
難過的是以後很難在NHK看到他們了

今天看到關小8的祝賀VTR,啊啊,這就是團員愛啊!(我指的是旁邊不斷在搞Maru的Yoko)相信大家看了以後都會非常想加入關小8團的(被揍),六降在VTR裡笑的喜孜孜啊,好久沒看到大爺你的燦笑了……想必你跟赤西去吃的那間餐廳好吃到你想起來作夢都會笑的程度吧?(全錯)

總之、下個月的特別來賓就是他們了,超期待的

總感覺自己好像忘了講什麼東西……
啊、對啦!這集的U公主也爆可愛一把的,戴上墨鏡彈吉他唱BUTTERFLY整個就是個公主啊他!(上下文沒有關聯),然後,跟ABC塚田的互動實在是太好笑,讓我想起好像是Kame說的吧,「如果真要從團員裡選一個人讓自己變成他的話,那麼,就是上田了吧。」原因是,上田只要講一句話就很好笑,不像Kame自己要講很久大家才會笑XD。

還有什麼沒說到嗎?



(上圖來自蘋果家「MOMENTS」)
對吼!我好像一直沒說到你咧!
好啦、阿卡今天也很可愛,只是、怪裡怪氣的女腔調又出現了。

以上(結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04/21。 | ホーム | ↑04/15。>>
コメント
是說我最近都沒有看到MOMENTS更新@_@?
2006/04/17
烏魚子 URL[編集]
因為蘋果他的電腦壞掉了
所以可以去TRINA大的網誌
也有小道
2006/04/17
桔子*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