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05前半年TOP 5
2005/06/30

TOP 1
Hybrid Child
鳥海浩輔(葉月)×福山潤(小太郎)
諏訪部順一(瀬谷)×宮田幸季(ゆず)
井上和彦(黒田)×緑川光(月島)

這張可以榮登第一名吧……主要是第三組的表現真的是太優秀了(我愛月島Q_Q),中村老師的原作很棒,脚本改寫也沒失原味,聲優選角也是上選,TOP1給這張算是名副其實了。

TOP 2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中井和哉(古峰三虎)×遊佐浩二(諏訪冬紀)

我為了這張去看小説,能讓我這種懶人去看小説還真不容易啊……不僅讓我看了小説,而且還讓我去看第二部的小説……是説小説裡頭比CD還水還搞笑還鬼畜,有一幕是曽我部要去跟三虎報備事情,結果門一打開剛好是腹上死状態(看不懂請不要問我bb),總之,看完小説之後覺得冬紀還活著真是奇蹟,他的生命力跟小強一樣堅忍不拔啊XD,不過冬紀後來根本就變成大姊頭了。

TOP 3
從缺。

從缺,我不知道該給哪支,沒有適合TOP3的(汗)

TOP 4
STEAL YOUR LOVE
諏訪部順一(不動師眞)×鳥海浩輔(如月柊士)
中田譲治(羽柴)、飛田展男(マネージャー)

費洛蒙男的合作我是比較喜歡這張,因為齒科的諏訪部太冷言冷語啦,沒有牛郎味(喂),SYL就比較好了,而且還有木村※哉支持,不過這張的小説我只看了第一章就開始等CD了(爆)好嘛,我是懶人(奔)。

TOP 5
純情ロマンチカ2
花田光(小兔老師)×櫻井孝宏(美咲)
神奈延年(野分)×伊藤健太郎(上條)
森川智之、置鮎龍太郎、谷山紀章。

如果不是花田光,這張CD可以排到TOP3吧(遠)除了他以外,其他人的表現可以説是可圈可點記嘉獎,野分×上條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對,神奈的野分可以説是超滿意,櫻井的美咲當然沒話説,可愛又愛碎碎念(就是碎碎念才可愛Q_Q),總之,如果非花田光,這張CD會更好。(花田飯請勿介意,純屬個人觀點。)

佳作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ラヴァ 後編
(冴木鷹成)森川智之×(倉橋柊一)櫻井孝宏
(早義弘)神谷浩史、(若宮法顯)堀内賢雄

這張給佳作是因為……裡面有英文啦(爆)有英文就把整張悲傷的感覺都弄不見了,一聽到英文我就很想笑。冴木跟柊一之間的愛恨情仇在這張已經是第三枚,算是一個小小結束吧,柊一在被冴木強上之後(我到後來認真聽才知道是強來,一點都沒有強來的樣子,柊一太過於順從了Orz),悲憤的將冴木趕出自己視線範圍,柊一之後從若宮那裡知道冴木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爾後遭人挾持與猥褻,想尋求冴木,可自己卻在之前咒罵他下地獄去……很悲哀的故事啦,但是卻很有味道,冴木是默默付出但卻把柊一的心給傷透的不及格攻君,不過,卻是個好人……Q_Q,很感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rama CD | コメント(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伯爵様は不埒なキスがお好き&GP学園情報処理部 | ホーム | ↑SB Vocal Album>>
コメント
>>如果不是花田光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對他都很有意見的樣子(噗)

我也應該去寫個排行榜(笑)
2005/06/30
JOY URL[編集]
花田光,我真的對他很沒輒,
他的聲音就是沒有愛有什麼辦法嘛……
他真的是破壞純情系列的傢伙(奔跑)

你也去寫一個吧(笑)
2005/06/30
哇咧 URL[編集]
你好~因為看到來訪紀錄所以過來回訪一下.....
請問紫萸站上的哇咧就是你嗎?如果不是的話就失禮了(汗)

我也對花田光很有意見,所以來附和一下(何)
說純情系列是毀在他手上一點都不為過啊.....T^T
2005/07/02
松笛 URL[編集]
是我啊(笑)
歡迎松笛來玩囉^^/

噗哈哈哈,花田光只要一出現一定是被我罵(汗)
就算他表現的比較好的金色向日葵裡……還是被我罵啦Orz。
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選他,囧。
2005/07/03
哇咧 URL[編集]
啊,果然是?在那邊受你照顧了XD
不過我是有東西下才去的人,沒什麼貢獻就是了(汗)

金のひまわり我也有聽....不過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自動從記憶裏刪除?)
櫻井王子還真倒楣啊(何)
不想聽ミス・キャスト系列也就是因為這樣.......= =

對了,上次你放在網頁上的すず唱的GANDUM SEED D的那首歌好好聽喔~~~!>△<(←暗示什麼?)
2005/07/05
松笛 URL[編集]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的BOOKLET看到了,導演跟腳本果然又是STEAL YOUR LOVE原班,大知慶一郎永遠都了無新意ora||| 不過搞不好是Leaf要求的(?)

OK,那我也去寫05年前半TOP5好了(奔)
2005/07/05
JOY URL[編集]
↓松笛
金色向日葵……我一直以為只有小杉,是上次看到官網才熊熊想起來,是說花田光被我遺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死)

MisCast,超慶幸它終於出完了,也多虧它我終於對伊鄉的作品膩了Orz,哈哈哈bbb。

小鳥真那首,想要的話可以來跟我索取唷(笑)
要我的MSN的話,我想找JOY要就有了XD

↓JOY
哈哈,那個Booklet我也看到了,本來想問你是不是他,結果問到忘記……Orz,啊啊,大知把名場景刪掉一點讓我小不滿說,不過……反正出了也是出了啊不然還能怎樣(毆)
2005/07/05
哇咧 URL[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5/07/0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16-2b59357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