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04/07卡褪誕生日。
2006/04/07
換、音、樂!(鏘鏘)
換上的是Pinky、Pinky三種口味開車開車吃Pinky無聊吃Pinky(全錯)
不是那個啦、這首是阿卡的春Con Solo新曲,一樣是美式風格:P
我強迫大家聽(毆)、現在激想看清晰的密錄。

俗話說的好(?)、有中丸的地方就有公主,所以要看公主也可以找主拍中丸的密錄,有這種密錄?有啊、我就看了、是DBS的密錄。公主真的很漂亮吶,就算是密錄也一樣閃亮動人!順帶一提、那密錄是主拍中丸&阿卡……然後當然有收後面的Show Time,我要說的是,這場的Ha-Ha好可愛,噢,他當然不是跳起可愛的舞蹈(甚至這場還有敞開雙腿的必殺動作咧Orz)而是……後面戴帽子低調伴舞的某人、在最後被阿卡抓出來巴頭XD,我看不大清楚是誰,不過,還蠻像大倉的?(是田口XD、感謝JINJIN寶貝替我揪出犯人←?),然後、這場的Jin一直襲擊Ryo醬,去搔他癢的樣子XDD。

今天是卡褪成軍五年日。
所以這邊給他無條件開放三天啊!
等我看完小烏龜少俱再鎖。
新朋友或不小心踏進來的人,如果想再進來請注意最最上面公告的紅字。

同時也是台壓版的發行日,想參加抽獎的最好早點去買,那個,活動到4/21日止喔。

然後……三小本訊息。
五月號DUET、激可愛。(結束?)
五月號馬鈴薯、夏天很熱所以脫了……(?)不過、色情度不高可放心(喂)
五月號WU、勝運的有第二個人嘗試最近J家很流行的爆炸捲頭啦
感想:基本上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爆笑了好久。
結論:K→A→T……下一個挑戰者是田口?(不對、他的頭毛現在就有小捲翹……)那麼,我們如果再跳一個……T,扣奇?(不對、他沒有頭毛……)於是,下一個就是U,好啊我想看公主的挑戰

扣奇小朋友的SP劇……感人,我對這種的一點輒也沒有的喜歡(弱)

繼續閱讀填問卷。

Idol | コメント(6) |
<<↑この愛に溺れろ。 | ホーム | ↑大阪Con的生寫真。>>
コメント
我只想说
我现在到处找不到扣奇同学SP的档是怎样
= =+
那些所谓的KT论坛...(远目)
2006/04/07
JINJIN URL[編集]
你家放的pinky讓我暴走了
好...好清楚啊...*驚*
整個high到肚子好餓 ○○
2006/04/08
烏魚子 URL[編集]
我沒看到什麼紅字耶~~(難道我色盲了)喝!
pinky!!!好讚阿..
2006/04/08
Lion URL[編集]
被揪出来的好象是田口吧
记得有在REPO里看过?
2006/04/08
JINJIN URL[編集]
JINJIN》
欸?找不到?
那我怎麼看到一堆呀(喂)
不過、有字幕的確實是比沒字幕難找一些:P
感謝你的田口指證XDD

烏魚子》
很萌吧、其實頭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覺得……
這傢伙真的是很愛美式呀(笑)
也愛高音XD,這首唱的意外的好呢(意外的?)

Lion》
最頭頂的公告有很大的幾顆字,那就是了。
Pinky真的很棒、標準Jin的風格(笑)
2006/04/08
哇咧 URL[編集]
喔喔~~了解!!嘿嘿.
恩恩~是很jin風格.不知是不是他寫的呢?
2006/04/09
Lion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