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大阪Con的生寫真。
2006/04/05
……掃墓節快樂!(喂)然後我的MS終於補好。



這照片標題:澤明彦他跳艷舞。(全錯)
最近看REPO看的喜孜孜。
可是……點我看更多A照
赤西仁你他媽的把手放開不要碰那個金髮美扣奇呀(全錯)
尤其是什麼衣服你隨便穿,就是不要穿著西裝跳這種舞,還來青春可人(?)的小澤呀。(喂)
畫面是個好A,我的天呀,但金髮妞超萌的(為什麼?)。
是個沒想到扣奇這麼美啦(拭淚)←?
唉、為什麼就算是對著團員跳,我還是覺得超過的很猥褻呢?
……因為他這個人散發著我很猥褻的訊息。
下面的小烏龜這兩張看起來還好……的感覺(重點沒被放上來吧?)。

如果你是台北人、那你一定知道台灣被占領了。
沒錯,台灣被日本人佔領了
西門町大看板充斥著卡褪、MTV台滿載的卡褪、還有什麼?不時來攪局的AIUEO吧。
EMI好像砸了不少宣傳費在這上面,我是不知道用意啦。
不過商人……當然希望商品幫他多賺點錢嘛!
倒是、如果Johnny先生放他們來台灣一次,我會很感激的。
(但、那時候的台灣應該要啟動動員戡亂條款了吧?)

然後這週我要去清華面試了。
還有這週有小烏龜的少年俱樂部,要準時收看呀XD。
HEY3SP……傑尼斯家的回顧好有趣XDD。(一句話完?)



DOCOMO四月照真可愛XDDDDD、紅色真的是意外的超適合。
(這張色差嚴重到我調不回來,所以基本上請不要相信圖的顏色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5) |
<<↑04/07卡褪誕生日。 | ホーム | ↑MS0331。>>
コメント
老娘我來了(汗)
一直忘記要來你網誌看你寫的文
因為小電跑好慢我就懶的看別人網誌了
話説今天是我第一次用密碼進來
只是一堆人都用密碼我腦子會忘的XD

KOKI那個樣真的就感覺是個很正的女人
但拿下假髮後整個人下巴掉到地上(瀑布汗)

清華?
內地嗎?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成功;D
2006/04/06
桔子 URL[編集]
大推金髮美女-扣奇小可愛 *笑*

放他們來台灣???...我會怕 *哭*

面試加油哦!!!

(是說清華好像在新竹=_=)
2006/04/07
烏魚子 URL[編集]
桔子》
歡迎再度歸來XD,最近覺很多人都拼考試拼的很兇……(←明明自己今年高三卻混到大言不慚的人)
用密碼實在是情勢所逼呀、也不是我願意,用密碼會交不到新朋友的,我一向這麼好客是吧q-口-p(喂)
扣奇北鼻(?)真的很漂亮啊……我都快把他吃了(沒餓成這樣吧),被卡兄拿下假髮後還被他一掌打在頭上真是夠衰的了,不可以打女人阿卡你不知道嗎?(扣奇:媽的啊我就不是女人)。

是的、清華他不在對岸是個在新竹啊。

烏魚子》
放他們來台灣我會哭啊……
哭個三天三夜然後因為買不到入場票差點想不開這樣(是個全錯)
2006/04/07
哇咧 URL[編集]
你的日誌好好玩~讓我忍不住出來了(喂+)

清大啊...該不會是我未來的學妹吧(驚)
(我是中文系的XD)
2006/04/08
阿薩姆 URL[編集]
阿薩姆》
歡迎浮水^^/
哈哈哈哈、你是中文系的清大人呀XD
我是自然組的學生,所以、請放心吧,我是去電×系的(笑)
唉、不能成為你學妹好可惜呀(喂)
2006/04/08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