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卡褪春控REPO。
2006/03/31
首先、不能免俗的恭喜一下……
KAT-TUN三冠王達成!單曲75.4萬、專輯55.7萬、DVD37.4萬,喜爺爺數錢數到手抽筋。
春控開始了,身體請多加照顧一點吶XD。

REPO不是我寫的啦(廢話)

這次的春控感覺起來MC部分有比較收斂吧……雖然感受很不深啦(茶)
不過、控一樣還是爆點滿滿啦XD|||。
哎、光是有爆點就讓我一兆個想去這樣……Orz。

這次的爆點一:
MC的部份→關於卡的Solo。
首先要說的是,卡的Solo中、脫衣服時,他會把領帶綁在椅子上面,MC討論的是這個。
(插話一下,這舞蹈非常的色情吶XD|||,請參考去年八月控那樣。)
丸子:「為什麼要綁起來?意義何在?」
卡沒有回答。
於是,Koki:「把領帶綁在一個人身上,表示把自己給了他的意思。」
接著,阿卡:「那龜梨給男人領帶的?」(註)
卡没有笑,看起來反而有點困擾的樣子。
Koki:「其實綁領帶沒什麼其他的意思啦。」
卡:「對、對,沒有意義的。」
Koki:「就像我Solo裡、敲鼓也是没有意義的!」
(全場爆笑)
註:這邊是呼應(或是自嘲)八卦雜誌《B**KA》最新一期報導卡是同性戀的談話。

這次的爆點二:
MC的部份→Koki之爆料洗澡事件。
Koki說卡突然跑進了他正在洗的那間浴室(總共其實有二時間左右的淋浴室)。
阿卡:「難不成你迷上和尚頭了嗎?」XD|||
卡:「當時一邊洗、跟在隔壁間的仁一起唱著SPECIAL HAPPINESS,但、仁洗完後,還是聽到有人在唱,於是我把水關小,問說是不是田口,結果回答的是Koki,接著我把水調大想繼續洗,但蓮蓬頭有點奇怪,所以我換到之前仁洗的隔壁間,誰知道這傢伙居然把水開到48度!(此時阿卡在旁狂笑)燙死了!所以才到Koki那邊的。」
(是說卡啊……浴室不只有這三間吶,Orz。)

這次的爆點三:
Solo的部份→阿卡Solo舞蹈。
原本邊唱時是跟Jr.一起跳舞的,歌曲完後Jr.退場,這時候上來了一個金髮女子,這名女子跟阿卡非常靠近的跳舞,很性感的舞蹈,擁抱、勾腿,那名女子跪在阿卡的胯間(好A的感覺……)之後兩人搖起來,正當兩個人越來越接近越來越大膽甚至都快接吻了……然後、那女人其實是Koki裝的。
是個被擺了一道XD,不過,這兩個一起跳午夜場那種舞蹈……也非常可怕好嗎,囧。
給我孟克的吶喊。

以上,我是很想買3/26出的新SHOP照的可憐無錢人(毆)。
另外、明天開始鎖網誌,想進來的朋友請記好密碼呀

一定不是我的錯覺,自從宣佈用RF出道以後,AK兩隻整個非常超過的大膽(示愛?)呀XD,這、絕對不是幻覺(死命揉眼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3) |
<<↑MS0331。 | ホーム | ↑王様ブランチ。>>
コメント
绝对不是幻觉
最近一直被疑似(?)KA小花的东西迷住眼啊XDD
2006/04/01
JINJIN URL[編集]
那隻バカにし大概是在暗示
要小烏龜下次繫在他脖子上

厚...很想巴他頭...*壞心*
2006/04/01
烏魚子 URL[編集]
》JINJIN
哈哈哈哈哈、完全是整個陷入粉紅色的世界啊他們!
廣島場這兩隻只圍下半身一條浴巾出來……
整個就很爆XDD,怎麼大家沒有拉到下來死不休的恆心咧XD(喂)

》烏魚子
噗、其實他是在暗示要小烏龜選他坐在那張椅子上啦(毆)
真是的,明講嘛!小烏龜會好好考慮的(全錯)
唉唷、真的很想好好扁他一下XD
2006/04/03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