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03/10MS。
2006/03/11

MS尺度好。



動態版:


阿卡你的手會被丸子剁掉啊(吼)
你的手居然從公主的脖子下方延著曲線一直往下畫到肚臍的附近,差點就到重點部位了。
然後對扭(頂?)兩圈……呼叫孟克也無法表示我的震撼呀。
(是說這兩隻從開場的對看就很耐人尋味……)
(結論:公主最近跟丸子吵架了。)
值得注意的是,AU對扭完之後,小龜SOLO部分,後面的TTUN是TT&UN兩組對扭,公主卻很不認真的沒看著丸子反而視線向著旁邊,然後電子音節奏那邊卻跟阿卡在那邊很高興的樣子,囧。(公主你這樣丸子會哭啦)

完了,最近都在注意公主,囧。
有朋友很明朗的說你乾脆改擔公主算了。


最近勝運團不負責任内況報導:

1、團裡的清流(?)U公主最近也學會了ERO Dance,功力大。
原因:根據MS推測,阿卡教育有方。
結果:丸子從此決定多關愛卡。
…………→「為什麼?」

2、團裡的嬌寵(?)U公主氣質度上升五個百分點、笑顏加三十個百分點。
原因:根據近來雜誌與各電視節目(與其REPO)推測,他用拳擊打敗了大敵人阿卡。
結果:丸子下定決心練拳,並且深深檢討阿卡這個存在對自己的威脅性有多少。
…………→「人家沒有。」

3、團裡的美眉(?)U公主近來色氣度狂飆到破表,並且被批准加入了漏電組。
原因:根據推測,這與第1小題有關。
結果:連眾女性都自嘆不如,丸子決定疏遠漏電組成員跟公主接近,但是公主不予理會。
…………→「公主,我支持你。」

以下才是本集的重點。

『看到卡時機適當的放下麥克風,頓時感到欣慰並且覺得他們真的進步了。』

這次的MS……AU兩個不像話(抱頭狂奔)。
好歹你們有六個人,好歹兩兩配一對剛好,請不要把自己的團搞到「隨便配都OK」的阿拉西超強境界好嗎?(被JOY槍殺)
好,說完這個衝擊性畫面,接著要來認真評。

我肯定他們是唱現場的,大家別懷疑,事先錄好的才不會大小聲不一致呢(喂),一開頭的赤龜合音讓我嚴重懷疑赤西那傢伙的麥克風沒電,那聲量真是沒控制好,不過這段到後面幾句的合聲他有掌握到該有的音量強度了(但是卻升高了半音?與原音相比之下是顯得太高了那麼一些……)。然後是一開始的阿卡SOLO,嗯……你今天沒開全嗓呀同學,雖然你音質本來就軟,根本是要用吼的才能唱電子音樂,可是……這次的MS也吼的很沒吃飯的無力(?),不過還好啦,不龜毛的人不會計較那麼多。(但進入電吉他樂之前的即興拉音卻棒的不得了……該怎麼說你啊Orz。)小龜SOLO部份,不錯呢,這次小龜的狀況很棒,表現是個優異,當然獨鏡的扭扭搖擺部份是被AU兩個情色調情給掩蓋了啦……但,他真的是有努力吶(卡的ギリギリ手勢超級可愛的……)。合唱的缺點一般都會彼此相互照應的直接弄不見(爆)所以也無所斷定。扣奇的RAP我聽起來就跟CD裡的是一樣的呀,給他拍拍手。丸子的特殊音效果然看現場就是不一樣,口技的現場吸引強度實在是太大了!

伴舞的好像有Ks-My-Ft2還有ABC?我沒有很用力看,因為都是一閃而過的畫面,感覺有看到生面孔,是我的錯覺吧……=^=。不過伴舞的衣服好花好搶眼!應該說Real Face的衣服是暗色系的關係。跳舞的話,哈哈哈哈哈,這年頭想看到舞姿整齊的請直接去找阿拉西謝謝,跳舞的問題我頗早之前就已經吐嘈過他們了,也不舊事重提:P。(PV裡那個整齊的舞蹈不曉得是拍了多少次的成果咧XD|||,是說Real Face的舞蹈已經算很整齊了……爆)

總之,這次MS的看點果然還是……

AU下流對頂&調情!

↓一個在PV,一個在MS,卻做了一樣的動作……好神奇XD。↓
oh.jpg

話說,歌笑終於意識到卡褪是搞笑團體,所以決定還給他們演卡褪劇場的權力啦(全錯)我愛大電時期的白痴短劇呀,歌笑製作人終於想開了(感淚)不如也讓松潤加入搞笑吧(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03/05歌笑&MS庫索。 | ホーム | ↑Real Face PV。>>
コメント
是的。
在TK了近2个月的今天我终于决定浮出水面
这位妹妹《-一上来就套近乎
我是你家BO的饭啊v-238
是的,我爱毒舌AKA担〈-突然告白?
虽然在自己家里常说一些矫情的话 =V=||
但事实上 我担赤西仁的准则就是“爱他就要吐槽他”XD
还有
我不得不说
大部分KAK饭的观察力实在是令人竖起大拇指的程度
当然也有小部分观察力为0譬如本人的存在(汗笑)
2006/03/12
JINJIN URL[編集]
唷,又一個潛水員^^/(這裡有多少人潛水呀XD|||)
多多浮上來喘口氣吧(笑)
我也愛毒舌阿卡擔,跟他們一起吐嘈阿卡是我的生活情趣(阿卡:……惡寒。)。
是說那個手勢,也是別人告訴我的,所以我們是一樣的等級(大笑三聲)。
改天可以留下你們家的第只好讓我過去破壞拜訪一下呀XD。
2006/03/12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