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KUSO繼續。
2006/02/18
噗,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山下智久要加入KAT-TUN這個愚蠢的新聞了。
於是,在CIA跟PTT上面,就有人庫索起加入後的名稱。

KAT-TUNY VS PKAT-TUN。

→卡褪泥 VS 皮卡兔呀XD。

這新聞真實度0,娛樂度倒是爆點。
大推皮卡兔,可愛度+搞笑度直接大三百點。
嘖,山下的人氣根本不需要這樣做好嗎,記者的腦袋裝什麼鬼XD。
是說,皮卡兔的Member關係直接多出好幾角,N角關係整個好可怕XD。

題外話,恭喜Single青春好朋友跟DVD海賊帆受賞。
相信Single真面目定有壓過青春好朋友的一天。
吼,真面目(Real Face)真的很難聽耶XD。

再題外話,所有的卡褪飯都是有錢人。
↓限定版BOX完售↓

↓限定盤完售沒關係,普通盤也甘心↓

以上來自HMV,是說,普盤為什麼要預約……XD。
↓傑尼斯吸金團之爽歪了是喜老爺↓

普盤也預約的這麼快樂真是不知所措XD。



×特別企劃之每篇一首×特別企劃之每篇一首×



慢版GOLD,Jin的高音拉的驚悚。
跟快版有很不同的感覺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0217 歌笑SP。 | ホーム | ↑3/22抱怨。>>
コメント
噗~P卡兔是什麼鬼XDD
現在新聞越來越奇妙啦!
應該不叫新聞叫爆笑特集啦(毆)
2006/02/19
JOY URL[編集]
哈哈哈哈哈,俺覺得爆笑特輯這個名字不錯XD。
2006/02/19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