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DoCoMo CM。
2006/02/11


補上清晰+翻譯檔。

手機錢包廣告很可愛,據DoCoMo官方指出,這是在跑步機上拍的(一整個神奇)。
後面的驚悚(?)貓部份,也拍了很多種版本,有大叫的版本呀XD
(倒吸一口氣已經很好笑,大叫版本一定更智障呀我說


×我是愛的分隔線×我是愛的分隔線×


他是澤明彥。




但,我表姐第一眼看到,說:「哇,瀧澤秀明穿西裝也很好看耶。」……












『前輩,拜託不要假裝是我呀。』(大頭:俺沒有!)


對不起呀各位我表姐跟J家不熟,她只認識秀明(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4) |
<<↑Utawara SP。 | ホーム | ↑G台Debut新聞*隱。>>
コメント
こにゃにゃちわ
最近ブログを見まくってるLICAです。http://jump.sagasu.in/goto/bloog-ranking/を見ていたら記事が紹介されていたので、見にきちゃいました☆また見に来まーす!
2006/02/11
LICA URL[編集]
哈哈哈哈
先讓我自己笑一下XD

好讚,這篇,
那個嘖配上那個表情
那個說我像那笨蛋?配上那個動作

幸好我有按進來看,看了整個笑瘋了^^b
如果是我的話...最後一張我會填
『那小子哪有我帥』 
之類的話~一整個生意気(爆)
2006/02/11
RUKA URL[編集]
哈哈啊哈哈哈…
他哪有資格說人家笨蛋啊!他自己也很蠢好嗎(被揍)
這個有笑點~~
是說秀明先生,少造點孽、多燒香包庇你家翅膀刮掉的鬍子別再長出來俺就謝天謝地啦i-184
2006/02/12
JOY URL[編集]
》RUKA
哎,瀧澤就是適合被KUSO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最後那張填個:『拜託,我比他帥N倍。』這感覺很欠揍呀XDDD
不過,Jin一直都嫌惡他自己的那張臉,所以就沒這樣填了i-239

》JOY
哈哈哈哈哈,大頭他是諧星呀當然是要蠢(必要條件?)
哎,不過,翅膀鬍子刮不刮……原來是大頭可以決定的?
哎唷太太,這兩個是怎樣啦(扭)(?)
2006/02/12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