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關於Jin。
2006/02/10
對不起他這麼久,我也該來點認真的。
這次要來寫擔Jin的經過。
……






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實在是太不了解俺!

START!

去年的七月,那是個剛開始放暑假的時候。
某個因緣際會之下(?),憑著雙子座善變的本能,我換擔當的速度媲美磁浮列車(?)。
只是一個憨厚(?)可愛的笑,他這俘虜了我的心!
沒錯,當初的確是喜歡他的笑容。(但,05年7月俺殊不知其實俺看到的是假象)
假設我先看了海賊帆,而沒有被他可愛的笑容矇騙的話……
也許今天站在這兒的是龜擔不是仁擔。
那不過只是個也許。
俺就算一開始是龜擔到最後還是會擔赤西仁呀,他一整個是我的Type。
怎麼說?
那就是……

聲音!聲音!

我這人一向對聲音一點辦法都沒有,他是勝運的歌神。
沒錯,只要還認識KAT-TUN的,應該都知道仁的聲音很棒。
哎,俺對男子的高音是一個完全無防備狀態。
好死不死,不小心又看到Never Again這首歌,是了,俺是仁擔。
所謂擔,雖然嘴上吐槽,但是卻可以接受他的胖他的蠢他的天然他的呆他的美他的下流……
是的,這些都是我想大力吐槽的,呃,都是我能夠欣喜接受的。
雖然跟人用MSN聊天時都會損個他幾句,但是,那就好像自娛一般。
……總不能拿別人的擔吐槽娛樂吧?
所以,請相信,俺是仁擔,是的,我是。
身為仁擔,我還是要說……

三小雜請讓我擔恢復他該有的男兒本色呀!(?)

以上。


×我是愛的分隔線×我是愛的分隔線×


關於Best of KAT-TUN。
勝運的舊歌太多,如果只收七首……飯的眼光,選哪七首適合?
1永遠不要再一次
2我的天使你是天使
3戰整夜
4命運
5遙遠的約束(或金)
6利西有(或她說…)
7愛或喜歡
哪有這些歌?不懂?我翻譯一下XD。
1Never Again
2My Angel, You Are Angel
3Fight All Night
4Destiny
5ハルカナ約束(GOLD)
6Le Ciel~君の幸せ祈る言葉~(She Said...)
7Love or Like
這幾首是經典之作,不過,唱片公司也許不會收這麼多兒童不宜歌。
所以,我想命運的可能性太小,戰整夜也是。
我的天使你是天使是瀧澤的作品,嗯……難說。
愛或喜歡填詞赤西有參與,這也難說。
她說…我覺得最該收的就是這首,到處都在表演這首呀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G台Debut新聞*隱。 | ホーム | ↑Lotte+X CM。>>
コメント
我能來填一下嗎?對只收録七首的專輯真的有太多怨念了...
1.Fight all night (絶対)
2.Messenger
3.Never again
4.ハルカナ約束
5.no matter matter
6.i like it
7.GOLD
選七首真是要人命,太多都太讚了XD
2006/02/11
RUKA URL[編集]
哎,戰整夜這首歌是我的愛呀……
想當初我就是一個被戰整夜殺到XD

GOLD,我很希望他收慢版+快版的那個REMIX版本……
哈哈哈哈,純粹喜歡這版的編曲,尤其是前面個人Solo的那部份,實在很殺。
Messenger我倒覺得有可能收唷!因為很明亮呀XDDD
No Matter Matter是怎麼看感覺就怎麼會收XD,這首也表演過太多次。
哎,七首歌不夠用呀我說,最少也要來個精選輯14首才夠好嗎XD
2006/02/12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