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勝運舞蹈吐槽大會。
2006/02/03
我的大毛病就是愛吐槽自己擔的人(團體)
看到就想吐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這會兒就來吐槽一下勝運團當初為什麼會定義成伴舞團這種可笑的名詞。
我說過,一切都輕鬆看待就好,聲明一下,俺擔阿卡,俺擔勝運,真的。

疑似他們剛組成時跳舞比現在好很多(喂)。
然後,這六個人的舞蹈,慢慢有了六個人自己的味道。
K卡的貴族風
A阿卡的慵懶風
T甜甜的古典風
T叩奇的Hip Hop風
U丸子的節奏風
N姬樣的女王風
一般人看舞蹈,應該會朝著自己最愛的那隻就這麼看完整首歌吧?
改天,把一首歌多看幾次,就會發覺同樣的舞蹈,每個人真的都不一樣!
他們剛成立的時候,還沒分歧的這麼害呀XD。

再說起傑尼斯家族的看門本領,翻筋斗,不管是前翻後翻側翻都是。
排名依序是:甜甜>卡>叩奇>丸子>阿卡、姬樣(這兩位快趨近零了……)
於是有人問:阿卡跟姬樣到底會不會翻呀?
答案是:他們倆當然會,只是懶(笑)。
阿卡這傢伙據說是有受傷的陰影,所以不大想翻。
姬樣嘛……本身他這人跟翻筋斗扯不上關係(啥)。

跳舞需要有力度,男孩子跳舞的那種力度是女舞者無法有的。
排名依序是:叩奇、甜甜>丸子、卡>阿卡、姬樣。
叩奇跟甜甜的舞蹈不用說,我覺得已經算是男生的標準了,丸子跟卡也不差!
重點就在於後面兩位,請問你們是在幹嘛?XD
阿卡很容易忘記舞步,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那,當他忘記了會怎麼帶過?
1。傻笑。
2。扭個腰讓全場尖叫當障眼法。
3。偷瞄別人然後慢半拍。
基本上身為他的擔,俺覺得他跳舞真的是一個自我隨性到不行,Orz。
至於姬樣,本身他這個人就該把動作減到變成十分之一(茶)。
不是啦XDDDD,我是說他的舞步很輕,動作也不大,好像真的只有別人的十分之一XD。

勝運的舞蹈中,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就是有很多エロDance。
排名依序是:阿卡>卡>其餘四隻。
エロDance的起源者大家說是秀明(誰?)(大頭啦XD)。
勝運最早開始跳エロDance的是卡。
卡02年的時候,在演唱會上就有秀了一段,當時可真青澀XD。
在這場演唱會的幕後訪問,團員也說到這是卡的絕技。
03年,不知不覺地大家都會了,Orz。
從這年以後,阿卡跳エロDance的比例漸漸的加,攝影師也越來越愛拍。
甚至連寫書的金子老師都把エロDance歸給阿卡當他的特點了。
的確,俺承認他的腰是很害,囧。
而且,平平都是エロDance,阿卡跟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嘛,暫時這些。
想要再吐槽的時候我會補上的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4) |
<<↑喜多川爺爺。 | ホーム | ↑2/2記事。>>
コメント
天~
我是全程笑著看完整篇的
(小聲)我也是勝運擔~但是我愛看這種文呀XD (毆)
看完一整個心情好~哈哈^^
尤其是剛剛又不小心翻到去年少クラ2月13那集,JIN的開場舞就用了你說的那個方法3...真的是整個隨性到不行 (汗)

看到這篇文實在不得不衝出來發表我對它的喜愛呀 (笑)
於是就發了我在這裡的第一篇文~よろしくね

對了,什麼時候補完全部呢?? (喂)
2006/02/09
RUKA URL[編集]
》RUKA
哈哈哈哈哈XDDD
歡迎喜歡庫索的同好一起來玩呀(?)
看到你的留言也去翻了一下去年213少俱……
這,他有在『Dance』嗎?(喂喂喂喂喂)

全部的問題嘛……這東西是要靠靈感的XD(欸)
哎,朋友們看完這篇好像反應都很好呀,KUSO才是王道嗎(茶)
2006/02/11
哇咧 URL[編集]

2月13那集,他根本就是瞞混瞄別人跳玩開場舞的~
看的時候心裡不禁會想你再混呀~你再混嘛...(笑)
雖然是自擔,但還是會覺得這樣嘲笑他~整個心情會很好
這是病態嗎?(汗)

這種KUSO文是王道呀!!起碼對我來說~是!!
看大家的反應就能了解一切了~哈
2006/02/11
RUKA URL[編集]
》RUKA
我想不只2/13,有大部分的開場舞他都這樣混吧XD|||
哎,雖然他也是我的擔,但是看他這麼混,實在是很想掐住他,然後大喊:『你給我專心點!』這樣XDDD。
不然別怪我每次都這樣狠毒的說你XD

嘛,KUSO丸了之後心情一整個會很好i-184
2006/02/12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