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大年初二。
2006/01/30
阿恰放心!一定讓你們拿Oricon首位!

J-One的由來:
是J-Storm為KAT-TUN設立的子社。
One,是希望他們能夠直指TOP ONE。

聽了新的單曲,很想看看現場表演,這幾個史小孩在三天前拿到DEMO帶,為此記者會在DBS公演期間挪時間排演,二十二日的歌笑上面,潤大爺才說了他們未出CD的事情,七天後,喜爺包給飯們一個這麼大的紅包。

這群孩子的出道,搞的如此轟動,單曲專輯DVD演唱會新的經紀公司一起來,總覺得……這班小孩還不需要這麼大的場面,我是不知道喜老爺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好吧,說現實點也許就是錢,只是,這麼招搖是不大好啦……何況,新人在東京巨蛋開控……真的好奇怪Orz,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那個地方是個目標,能有一番作為的藝人才能站上去的,如今他們要站上去那舞台,不妙了(苦笑)。

喜多川可算是仁至義盡了,把最好的,他能力所及的,最耀眼的待遇都給了這些孩子們,他說:「去年就考慮過他們的出道。但,希望他們在演唱會,舞臺劇,電視劇等各方面都能更加磨練自己,所以選擇了今天這個時機讓他們出道。」是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時機啦。(爆炸)

現在回頭想想,去年,如果就順應排球這麼出道了……那不是挺沒創意的嗎?(笑)何況這群小孩一直以來的作風,哪次不是讓支持他們的飯們每個都SHOCK到說不出話來呢?這次,當然也是囉(笑)



看到他們笑成這樣,怎麼辦,俺突然有「好想巴下去」的衝動XDDD|||。(俺真的擔他們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1/29歌笑。 | ホーム | ↑大年初一好消息。>>
コメント
我們這些放,好像他們的媽 *汗|||*
3/22還沒到就在為他們擔心個沒停

聽到新歌之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_=

我也覺得老頭把場面弄得太華麗了
巨蛋...orz||| 總覺得小孩們不應該這麼早就嘗到甜頭
雖然他們或許已經有能力

不安又開心的感覺快把我搞瘋了

可否跟你交換連結呢??
2006/01/30
烏魚子 URL[編集]
噗哈哈哈哈,聽到新歌之後才哭呀XDD
俺聽到新歌之後以為他們在搞笑(喂喂喂)

東京巨蛋我是很想跟著他們一起走進去,但是無奈……
(×的,我高三*微笑*)

交換連結當然可以呀,連結請自行抱走,俺也會抱走你家連結的^^/
2006/01/31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