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唉唷(?)。
2006/01/25

恭喜阿恰技壓卡(?)拿下M雜的Jr.票選16項冠軍呀!

眾人們!你們的眼睛真的不是雪亮的啊!(被追殺)
看了一點點點DBS密録XD。
最好奇的就是背景音樂那首歌啦。






女Dancer很辣吧XD(這不是重點啦!)
好啦,這次又挺進了一步,變成跟女Dancer跳舞啦!
(那下一次會怎樣呢*遠*)
大家快去看密録啊!(眾:×,去你的!)
唉唷,好激昂(全錯)。

很好笑,今天看到有人在統計仁君上了幾次奇摩首頁,結果發現:
已經有四次這麼多了啊!
第一次是憂鬱症,第二次是年末轉職,第三次是喉嚨痛,第四次是證件掉了XD
四個主題都好好笑(噗)而且第三四次好符合他(喂)
點我看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2) |
<<↑It's 除夕前! | ホーム | ↑學測不要見!>>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6/01/31
 [編集]
Sei》
這個請求當然沒問題(笑)
(其實俺以前好像看過Sei的日記)*沉思*

BUT……
要怎麼跟You連絡?(炸)
不如用MSN吧i-184
(MSN地址=俺的Mail↘點名字)
2006/01/31
哇咧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