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学園懲罰委員会
2005/06/19
choubatsu_img02.jpg
偽‧岸尾來台企劃(?)
這張的FreeTalk實在太好笑,感謝Hina*的贊助。
内容什麼我沒聽,所以不知道它在幹嘛,不過,FT的岸尾╳川(無攻受意思XD)對談實在是……精采極了!
川:「這一次聽到了令我雪克的告白。」
岸尾:「ㄟ……我才是吧!」
岸尾:「我以為我是攻,因為對手是川光先生啊。」
川:「為什麼?」
於是岸尾就説,一開始接這種,都是受為主,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去找了幾個樣品來參考,後來聽到川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害了!就是他了!一定要跟他學習!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是攻,只是,作夢也沒想到會被川攻,知道自己是受的時候,頓時心情變的很複雜……

岸尾你太好笑XDDD
其實後面還有一些微妙的發言,只是尺度(?)和我懶的關係,所以就……你自己去聽啦(毆)

另外還有,文字訪談問到。
Q:這張的推薦點是哪些呢?
:是第一次調教岸尾君。
岸:川桑的攻。

……什麼跟什麼啦,你們兩個好好笑XD

以下是BGM的歌詞。

Drama CD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LEAF CD之詭論 | ホーム | ↑漫博會>>
コメント
這對師徒(?)實在有夠爆笑的,Daisaku已經青出於藍了吧ora|||

BGM好聽vv
2005/06/20
JOY URL[編集]
青より藍し(笑)

不過岸尾這樣的發言實在亂可愛的(笑)
2005/06/20
Hina*Anna URL[編集]
我也覺得這片好好笑(捧頰)
2005/06/21
心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77610.blog12.fc2.com/tb.php/12-3fe2822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