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怠惰中。
2006/05/31
這麼久沒寫的原因是……
這叫提不起勁寫日記。
因為沒什麼好寫的XD

前些日子幫阿嵐寶貝做了她的作業。
是龜梨和也的個人應援站啊!
做完了之後……是整個空虛(茶)
(是最近勝運下流缺乏期)

× × ×

G同學情報網最近很活躍。
(哇咧熱心小提示:G同學是神起迷,哇咧的國中好友,是我的泡菜豆知識來源者。)
5/29G同學豆知識:


G同學說這是一首叫『HI YA YA 夏日』時候的服裝。
(哇咧:這首歌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小隊長超可愛
話說那時候正在拍MV,而、同時有新婚夫妻似乎也住在那裡(渡假)。
但,那新婚夫妻不小心被這幾個大男生給瞧見(LOVELOVE的時候?)。
由於幹了這麼罪大惡極(?)的事,隊員之中有人被奇怪的生物蚻到了(大概是蟹類)。
那人就是花。
花被蚻到了該怎麼辦?!
花:『所以就不能穿性感的衣服了,變成小在穿(指)。』
小:『我是被逼的……(淚)。』
(小跟我同年耶,同是1988的孩子。)

本人有感:
小G、雖然你百分百看不到,但……
我想說的是其實你擔們真的很幽默啊!
可愛又恩愛(?)/////

另外、我想說,小根本是『言承旭+元彬』的可愛版嘛!
(二年前的他很像超口愛時期的三宅小健
小隊長的造型和個性,優。
秀&花的歌聲,優。
米的自戀王子病,優。
小的可愛,優。
花的Face,優。(山下翔央的更嫵媚泡菜版?!)
(G同學一言:雖然你們家跑船雄哥比較害,但我們家花也會做奇怪的BEAT BOX唷。)
(↑無論怎樣我還是覺得雄哥比較適合啊,人不可貌相是這樣用的吧(?)↑)

推→點我點我
超推最後一個的敘述!(慢慢往下看吧~)
(感謝G同學推給我,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DD。)

然後,雖然G同學不會看到但沒關係,我還是要抱怨。
G同學知道我萌世足賽,於是給了應援泡菜隊的歌……
應援歌耶,照理說要敲鑼打鼓的吧?(超、成見)
要弄的很雄壯啊!G同學你給錯歌了吧?你這是在R&B快餐店(?)演唱的抒情歌吧?
是首一整個很弄不起鬥志會想要好好休息的歌。
沒關係,反正在足球賽裡我本來就不怎麼支持亞洲隊伍

× × ×

嫵媚蛤也、下流仁、微笑甜甜、堂主扣奇、S公主、跑船雄哥。
(以上這幾位最近頻頻曠課導致上課時數嚴重不足,退學危機?!)←全違。



這張拍的好到嚇死人(我也把圖變得白到嚇死人XD)
DOCOMO、你就出本寫真集吧我說。

特愛這系列的側臥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7) |
↑經紀公司大比拼。
2006/05/27
各語系代表:
×華語→喬傑立(孫榮)
×日語→Johnnys(喜多川)
×韓語→S.M.(李秀滿)

組成團體:
×喬傑立家族:
5566、183 Club、七朵花、K-One、台風、太極……etc。
×Johnnys家族:
SMAP、TOKIO、V6、KinKi Kids、嵐、T&T、NEWS、關8、KAT-TUN……etc。
×S.M.家族:
H.O.T(解散單飛)、S.E.S(解散單飛)、神話(跳槽)、BoA、飛行青少年、東方神起、Super Junior、KANGTA&VANNESS……etc。

挖掘新星:
×喬傑立:
有徵小5566活動,年紀限制國一以下。
據說多參加歌唱活動比較容易被挖掘。(?)
×Johnnys:
固定舉辦徵選Jr.的活動,會在少俱上廣告。
但選才標準至今仍舊是個謎。
(時常有男大十八變的驚喜出現)
×S.M.:
有自己的選拔大會,會分成歌唱獎、舞蹈獎、外貌獎之類的,有明確標準。
其實也不一定要參加選拔大會,在其他歌唱比賽或怪地方也可能被挖掘。
(一樣時常有驚喜出現)

訓練模式:
×喬傑立:
基本上聽說每個月會有內部評比,喬傑立的精神是: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就算是組團了也不代表出道,必須在孫總認可後才能出自己的CD。
讓藝人露面的方式有連續劇、自家演唱會、前輩背後伴舞等。
整體說,培養方式跟Johnnys非常類似。
×Johnnys:
從小Jr.開始,必須上舞蹈課,先要求會跳舞,唱歌可以慢慢磨練。
能夠跟著前輩在演唱會上展現自己的舞技並且培養台風。
有專屬的節目讓受訓中的Jr.曝光,累積知名度。
幸運的話會有小Jr.專屬的演唱會跟舞台劇,現在的Jr.曝光頻率多很多。
不過、也有那種受訓了很久卻始終沒辦法出線而被埋沒的人才。
事實上,喜多川掌握著非常大的權力,像出道這事他開口就行,沒什麼邏輯性。
×S.M.:
被選秀進去的,稱為訓練生,在這段時間同時必須上歌唱與舞蹈的課程。
聽說在韓國不會跳舞不能出來當藝人,所以這是基本配備。
訓練的期間似乎是住在集中營式的宿舍裡,在這可以跟同期訓練生培養感情。
訓練生可以在家族特別活動時露面,也可以在非正規連續劇或前輩MV裡出演。
同樣的,也是有訓練了非常多年始終未出道的人。
經紀人的權力很大,似乎可以輕易更動成員,如Super Junior最近新了第13名成員。

家族性活動:
×喬傑立:
跨年演唱會、運動會等。
×Johnnys:
跨年演唱會、運動會等。
×S.M.:
演唱會、似乎還有一些奇怪的活動也會聚集自家藝人。

管理模式:
×喬傑立:
對旗下藝人只說不允許同公司交往,基本上還算是蠻有人性。
×Johnnys:
會雪藏旗下藝人,很注重藝人對於社會的正面影響性,不允許未成年藝人喝酒。
說到緋聞,經紀公司的政策各人不一,有反對,也有不理睬。
至今結婚生子的藝人少之又少。
×S.M.:
聽說對藝人非常苛刻(又一說是非常不公平),容易導致違約然後跳槽。
要求進軍國際的旗下藝人要會說日語,連經紀人都非常努力跟著學習。
緋聞方面,似乎沒什麼很大的要求,又或者他們藝人太少傳緋聞……(?)
是有正面評價也有反面評價的管理模式。

公司野心:
×喬傑立:
目前注重於東南亞與內陸的發展,屬南進、西進政策。
×Johnnys:
沒什麼明確目標。
×S.M.:
著重於東北亞與東亞發展(日本為主),也打算往泰國伸出魔手,野心雄厚。

藝人實力:
×喬傑立:
戲劇演出比歌唱表現來的優秀(個人觀點)。
×Johnnys:
以KinKi Kids來說,擁有個人創作的實力。
關8來說,也有著不用用到其他人就能自己組Band的實力。
×S.M.:
以BoA來說,歌舞俱佳,實力堅強。
東方神起來說,也有著不用樂器,以合音當伴奏歌唱的實力。

哇咧一言:
真的是太無聊……
寫這個還上網去找資料找的很辛苦。
看到了很多喬傑立&Johnnys&S.M.的不為人知的暗面(半真半假)。
這作業程序果然很暗(墨鏡)。

Idol | コメント(3) |
↑夢中的DVD。
2006/05/26
夢男孩們的DVD要出了、六月二十八日。
五個月五個月五個月五個月五個月……
整整!

但是、要出實在是太好了(捧頰)
日幣好貴,要八千……囧。
希望EMI的代理要給我弄DVD啊,我不接受VCD的(墨鏡)。

唉、唉、唉。
尬的天氣好熱啊。(結束?)

JON、Concert也拜託了啊。

Idol | コメント(0) |
↑近況。
2006/05/25
其實最近每天都在家裡、所以照理說,我應該每天都要乖乖寫日誌才對。
說漂亮話的話是這樣沒錯啦(抬頭看)。
但是……
我一點寫日誌的動力都沒有啊(倒地不起)。

雖然歌笑裡的排球懲罰遊戲真的很萌!
那個護士服還是國王袍之類的,整個就很優啊!
但……
沒有真正實行我也寫不出什麼鬼REPO啊(吼)
↑喂喂。

唉、乾脆來說說我這兩天在幹嘛吧。
→聽歌。
→看美少年們下流。
→萌。
→又聽歌。
→再看美少年下流。
→超萌。
就這六種了,就是這六種了。(明明只有三種)
什麼?
你說哪裡可以看美少年們下流?
Youtube上很多啊(墨鏡)。
什麼?
你說最近的勝運不夠下流?
我又沒說能下流的美少年只有他們(煙)。
好吧,如果我兩三天沒上來寫網誌,代表我正在做一些這網誌寫不出來的事情(?)。
總之、小M上可以真正知道我的動態就是(茶)。
對了對了,在我看泡菜下流的時候,居然看到了同等下流的赤西仁&龜梨和也的身影。

沒錯!就是這張,就是這張。
這證明我就算看的不是日本人也無法擺脫他們的身影。
結論:赤龜無所不在。

然後就是……
世足賽你給我趕快開始啊!
我要燃起02年的足球魂了,快點快點,我必須欣賞球場中奔跑的金髮美青年啊。
02年的時候、我超推薦瑞典隊→金髮美男。
同年時期、我也超推薦土耳其隊→下流超萌。
今年……嘿嘿(?)。
當然就屬……
還沒開打我怎麼會知道啊(墨鏡)。

。是最近被下流美少年萌的小花滿天飛的哇咧。
。有益身心健康。←?

Daily | コメント(11) |
↑蛤也的新戲。
2006/05/23
姐、弟、戀。
最近是熱潮。

雖然哇咧是個仁擔,但對於其他人同樣溺愛。
所以,這當然是好消息啊
只是……
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真的、這真的超級嚴重。
可能……
會影響到整體感。
這齣戲,有個奇怪的地方。

一開始我很擔心蛤也不是穿西裝的料,後來想想……
也許他不會穿,那就算了。
後來、我想,就算他穿了也沒關係,因為那不是最大的點。
那個……
伊東她,不矮。
但,蛤也他也不高啊!
身高差身高差身高差身高差身高差。
ない。
(抱頭狂奔)

其實我是中意讓田口領導來演的。
他怎麼看怎麼適合被包養。

啊、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星期五,你這悶騷的雜誌,幹嘛幫蛤也宣傳新戲啊。
(星期五總編:馬的、我沒有啊!)

最後的最後。
年初的時候TV系列某雜就說蛤也有夏季檔……
所有人都以為是金田一,沒想到居然是這個,不過,也算TV某雜預言到了(拍手)。

真的是LAST。
導演請讓他趕緊剪頭髮吧我求你了。

Idol | コメント(4) |
↑被MSN找碴的無聊產物。
2006/05/22
好無聊。
這次換我的MSN無法登入了。
至少目前是如此。
等等看吧(茶)
快的好幾小時會好、慢的話要幾天才好。

我這麼無聊、又還沒看歌笑,能幹嘛呢?
只好研究外國人唱中文歌啊。
前一陣子我已經嘲笑了T&T的中文歌,藉此機會在放上來讓大家快樂一番。
這次我做了對照表耶,真的是太這樣(遠)
不過,我發覺,可能是聽日本腔國語聽習慣,
發覺日本人的國語聽起來比韓國人順耳一點……
但、要認真評起來,因為韓國人會捲舌的技巧,所以在這方面是吃香。

我真的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所以做了Venus(中文)VS HUG(中文)的比較表。(真的很)
最底下按繼續閱讀有歌詞,大家可以去對照著聽XD(基本上這樣才聽的懂Orz。)



哇咧的追星小記事:
在我還沒萌上勝運之前,我在幹嘛呢?
其實是這樣的,我一直都沒能萌上韓國人,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為他們的身材比例不夠正太或怎樣。
基本上我雖然覺得小個子很可愛,但,也喜歡高挑的男生,
我記得在我高一下末的時候吧,我才想到,那時候週遭好多人萌泡菜,
好多人是東方神起迷,或者神話迷,或者喜歡安七。
當時、我跟一個國中好友交往密切(東方神起迷),
每天就是看著她桌上的照片,聽她介紹這個團體(雖然我完全沒記起來),
直到我聽了Hug,覺得這首歌真是亂可愛的之後……
我是個會為了很愛某首歌而去買專輯的人(因此我家有H.O.T的專輯)。
就當我走在唱片行打算去找泡菜唱片的同時……
也直接被日本人綁架了。
是的,那時候唱片行的背景音樂就是阿風的歌XD(忘了哪首)
於是我便買了阿風的CD,當時忘記自己其實是來找東方神起的CD這樣XD。

事情的經過大致上就是如此。
所以說,沒萌到韓國人一切都是因為時機的問題啊XD
有個小出入的話,說不定現在我寫的日誌就有韓文了(驚)。

Idol | コメント(4) |
↑王的男人II。
2006/05/20
我沒去看這齣我沒去看這齣我沒去看這齣我沒去看這齣我沒去看這齣(怨)
反正我就是沒去看嘛!
……因為我想等DVD出來買回家收藏

然後在昨天踏入自己家,播放器很不合作的剛好放起了姻緣……
幹、我一整個很想看這樣XD
所以就去找了一找,想說大概有下載版的可以載一下……
不過、我的耐力沒有持續很久,
當看到一列花花的全是→東方神起反韓劇「王的男人」的時候……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你知道嗎?你真的知道嗎?
那感覺就好比是你在Yahoo知識+上看到有人問:請問赤龜是新品種嗎?
大概可以體會了吧。

於是我想說沒魚蝦也好,既然這麼一列都是,那就隨便找個下載吧。
沒看還好,一看之下讓我不大想看正宗王的男人了啊(喂)
因為反韓劇版實在是太智障
放一段上來瞧瞧(我在VLOG偷抓別人傳的……唉、一樣是J迷別計較啊XD←誤)。



翻譯:
趴著的是長生和小吉。
拿棍子的侍衛(?):你們這些傢伙!
内侍:大王陛下駕到。
字幕:到此一瀉千里。
(王跟秀出場,秀絆倒去撞倒王)
字幕:但是。
字幕:?(右上角出現了一串……不知道什麼意思的)。
字幕:連自己的身體都控制不住,NG。
字幕:連頭都抬不起的秀。
王:大王走路應該有點霸氣!
(此時內侍跟長生示範中)
字幕:一直被挖苦的允浩(飾長生)終於復活了。
王:怎麼還……大王出來之後,你隨後出來(指秀)。
韓國的字幕真的很可愛,字幕好多XD。

其實整場下來總共NG了九、十次,基本上主持人(飾演王)給的上限也就這麼多……
但是,所有NG就屬這個最好笑啊XDDDDD。
當場金在中先生整個跌趴到地上還把他男人(?)撞滾到台階下是怎樣XDDDDD
(金在中演的是王的妃子、不是小吉。)
那裙子有長到你踩了它兩次最後出場乾脆氣沖沖的把它撩很高嗎?
(穿裙子走台步的技巧請詢問小上達人←誤)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這個人的資料,除了他是東方神起(平均年齡接近20歳)的一員之外,我還知道了:
HERO(英雄)在中。
這是他的稱號啊!好鮮,經紀公司好鮮,每個人都有稱號喔XD
(看完整齣有另個發現是:HERO先生笑的時候一定拿手遮嘴。)

這讓我想問……到底是為什麼取HERO呢?(惑)
總之、我記得我距離上次看到東方神起,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他們肌肉之強健就比現在的下雨還差一點而已(?)。
好像二年前HERO先生就很吸引我目光了。(還是我朋友把他放大的太明顯呢?)
(哇咧是在朋友的桌墊下看到東方神起的。)
是說、韓國人隨便長隨便高,就算臉蛋很可愛的小男生也往180邁進吶。
(這種身材比例其實讓日本人很嫉妒

總之,只是想來讓大家也笑一下這樣XDDDDD。
我的觀察力沒有退步吶(?)。

Idol | コメント(3) |
↑溫故重於知新
2006/05/19
。知新。
扣奇他又要演老大的手下了!
沒意外的是社會代言人啊(誤)

。溫故。
之前我看了狗哭先II我有說吧?
那時候是挑了第十集來看,還萌了好多下這樣。
結果我今天又挑了阿龍少爺的第九集出來溫習。
(我真的很愛這集不是我愛自誇)
……我不是想研究阿龍的CG有沒有處裡好或怎樣。
(好啦我承認我確實有比較注意他鼻水的問題,但不愧是花大錢處理過的
好吧、我可以說我非常認真的睜大眼睛看了這集……
(阿龍你掉淚掉的超美麗)←離題。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我想連修片的都不會注意到這個吧。
標題是:好奇怪的矢吹隼人的頸子。
(重點字一整個放錯)





有沒有看到?
後頸上那個影……
很神秘吧?(連阿龍少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吶←並不是。)

於是我做了推論:
Case1。紋身貼紙。
Case2。化妝師妝要畫嘴角上的傷但卻弄錯部位。
Case3。被人毆打到而留下的。
Case4。自己去撞到烏青。
Case5。不自然捲曲的異常長頭髮尾。
Case6。拍戲前睡覺壓太久的印子。
Case7。空檔跟其他人一起玩時弄到的泥巴。
Case8。胎記。
Case9。太大的痣。
Case10。吻痕。

吻痕?吻痕?!吻痕!
喔,只是Case之一嘛。

是說、在那景只有阿龍的嘴角滿是化妝師搞的傷。
我沒有,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把Case2跟Case10連接起來的衝動。

所以,矢吹隼人,我說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其實是哇咧下載的版本沾上了汙點吧汙點)

。又知新。

我說,當前面的扣奇老大非常認真的詮釋勇樣的時候……
這兩個到底在後面幹嘛?
歌笑你到底想表示什麼?
(媽的關節目什麼事?)
上週歌笑讓我一直錯覺(?)阿卡跟甜仔的感情也許沒那麼糟(?)。

Idol | コメント(5) |
↑本週熱題。
2006/05/12
大家都看到優秀的TV Guide那優秀的企劃。
什麼?
你還沒看?
唉唷,我說的就是悄悄話那個,激可愛啊。

但我今天不是要說這個。
(眾:媽的別耍人。)
大家都看了三小雜某本的中丸×田中對談吧?
在這裡,他們倆說要成親了啊(誤很大)
團內分組再度錯亂。
雖然我不怎麼意外,但是,對於中丸聖我還是覺得有一定的SHOCK程度。
「這種關係繼續下去的話不久之後變成家人、那就是中丸聖了呢。」
「這樣是我嫁過去了耶、不是女友而是新娘喔。」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丸子×聖成立!!

「我對男人沒興趣!」
這是小上的宣言。
請大家一定要相信他。

小上。
我支持你。



只是……你弄成這樣要讓人信服可能有挑戰度。
小上:「媽的、我是個Man。」

這年頭,怎麼不Man的人老愛說自己Man?

Idol | コメント(2) |
↑分組研討會。
2006/05/07
標題無關(喂)
今天想來做點教學研討會……
但因為哇咧真的很愛買盜版,所以、這一切都要低調。
(眾:……)

題外話、關於5/4的Concert。
重申、請視之為小道。
就是Jin的衣服在Stand席?被剪破的事。
我沒去看Con所以也不知道啦、不過,剪刀是很危險的請別亂使用啊。
若這事是真實的,那就是好加在沒有剪到不該剪的地方了=v=。

Idol | コメント(5) |
↑偽Hit FM日亞排行榜。
2006/05/07
Hito No.1 Never Again。(這是真的)
是的、本週的No.1就是最近火紅的KAT-TUN所演唱的Never Again,這首單曲是收錄在他們三月二十二日所發行的專輯Best of KAT-TUN裡頭……對不起,我不是DJ所以真的掰不下去(喂)。

是說、我真的還蠻愛這首歌的,跟戰整夜一樣愛。
當初被卡褪殺到就是這首歌,沒錯,這就是我的契機XD
總之、Never Again真的是超好物
現在、就來聽這首歌吧。

因為哇咧買盜版(?)的所以要低調看……
(眾:……我們不想相信你。)
拜託相信我一下啦

Idol | コメント(5) |
↑所謂的24TV。
2006/05/06
Every thing is yours, so every thing is mine.
每件物都是你的,所以每件物是我的。
(眾:真爛的發語詞啊你)
抱歉啊、我的創意在上個世紀就用完了。

24TV。
我知道有這節目。
我還知道這節目做24小時。
我也知道SMAP、嵐很適合做這節目。
真的、我真的認為他們很適合。
我更知道的是,他們即將找一組不大適合做這節目的人來做這節目。
你說找誰?
拜託、這是中古世紀的新聞了。
(眾:沒那麼久遠好嗎?!)
對,大家都知道那團員愛是用打架來表示的……
跟為了團員痛哭八竿子可能打不著一個的……
總是嘲笑著某團員是禿頭的……
最近老是被星期五或是B**KA找碴的……
而且還限定姊弟戀的才報。(誤很大)
我想,你應該知道是誰,我就不明說了。
(↑喂)
(講完之後我真的發覺……姐弟戀在這團裡真的很流行耶,怎麼會這樣?)
(KAT:就說了是長的像一副很適合被包養的臉的問題嘛。)
(那我建議你們可以搬家去東京歌舞伎町那邊耶。)


公主說他要去跑馬拉松這點就註定他們真的很不適合做這節目。
(姬:媽的老子就跑給你看!)]
還有還有、你不會想叫我想像六個人抱在一起哭的畫面吧?
我就算想到腦漿噴出來(好噁),也覺得那一幕應該會很奇妙啊

然後,節目的開場中丸又遲到、節目的收尾只剩Kame還醒著。
哇塞,怎麼想都覺得這集收視率會變高,因為實在是沒看過這麼有喜感的24TV。
(喂)
但、我仍然是很期待扣奇設計出來的東西。
嘛,希望是他設計,請不要交給別人啊,謝謝(喂)。
最後、我想那可看看點也許就是在……
奇怪的兩小時劇場了吧(全錯)。

結果我今天只是來吐嘈這樣。

填完志願之後、俺覺得好感傷啊!
(全屁)
總之、濱場快出現清晰密錄吧(喂)。



點我看大圖↓
028m.jpg

山下智久在DUET裡頭。
他真是個愛告白的孩子(意義不明)。
(有三張明顯是拼貼起來的區塊、分別是赤西、U、龜梨的部份。)
阿卡的部份他最後居然說:因為啊,我愛著那傢伙,那傢伙也愛著我啊(笑)。
另譯:因為啊,我和那傢伙、那傢伙和我在戀愛啊(笑)
嘶(←擬聲、因寒冷而發出)……星期五或B**KA下次不如找他的碴算了。(喂)

Idol | コメント(2) |
↑04/30。
2006/05/01
實在是受不了我一定要上來寫才甘願。
最近的我真是勤奮啊。

這個這個:分析你的戀愛素質

不,哇咧,不要!我不准你丟下我一個人!!
哇咧……你看看我!你張開眼睛看看我啊!!
(靠唄啊、我沒死啊。)

哇咧的成分:

剋妻命:62.77%
心電感應:28.38%
眼淚流個不停:8.48%
有愛不死:0.16%
痞子:0.10%

噗、好幽默,太幽默了你這程式!
自動把我設定成男人或是蕾絲邊這點實在是有夠幽默(大拇指)



就算已經過了20年,(俺真名)還是堅持守著這個房子,等待他的戀人回來迎接他的那一天。
(我沒那麼有毅力吧……)

(俺真名)的成分:

歌聲:50.62%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21.70%
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不愛我:15.27%
老套:8.13%
私奔:2.98%
山也迢迢,水也迢迢,山水迢迢路遙遙:1.04%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0.27%

還是很幽默。



微笑閃動在JIN的嘴唇上,當他睡眠的時候——
是否有人知道這微笑誕生在何處?
是的,有一個傳說:
一彎新月的初生光輝碰觸著消散的秋雲之邊緣,
那裏,微笑最初出生於一個露水洗過清晨的夢中——
微笑閃動在JIN的嘴唇上。
(媽的這在噁爛什麼XD)

Jin的成分:

天生總受:31.94%(大驚)
專情:28.79%(同大驚←沒禮貌!)
心電感應:23.45%
化作春泥還護花:5.28%
喪失記憶:4.58%
借酒澆愁:4.04%
怨念:1.17%(大笑)
光:0.74%



咳了幾聲,KAZUYA躺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枯樹悠悠的說:
「我知道,我只能活到最後一片落葉掉落的那一天……」
(這又是什麼鬼情境XD)

Kazuya的成分:

桃花劫:42.86%(說的好!)
天涯何處覓知音:34.31%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8.35%
被虐狂:7.31%(←?)
人不痴狂枉少年:3.79%
中性風格:2.02%(點頭)
陷於三角關係:1.00%(再點頭←沒禮貌!)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0.35%



讓我來跟你講一個古老的故事吧……
從前從前有個男人,他的名字叫做YAMA P
雖然他被陰暗的命運囚禁著,
在辛苦奮戰後……他找到了逃出了那個命運的道路……
然而……他從那個命運逃出的事實,卻是別的命運所註定的,
就算想從別的命運逃脫,卻又被另一個命運所囚禁,
結果不論他怎麼做,最後都只是在命運的絲線所結成的網中掙扎,
世界就是這樣不停的重覆著誕生與毀滅,
這些全部都是由殘酷的神在支配著,
你可以理解世界的真理了嗎?歷史是不容許竄改的……
結果YAMA P最後還是無法逃出命運的掌握,
……但是也沒有同情他的必要,
因為你跟我都一樣,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逃離的……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太謎、真的太謎。)

Yama P的成分:

幼稚:48.05%(XDDDD、有準到)
性慾:31.47%(!)
愛:12.62%
不敗的戀人:5.40%(哇塞、真強)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1.39%
心碎了無痕:0.88%
你是我的全部:0.19%



你找誰?我,RYO嗎?你忘了剛才那個人,已被你狠狠地一腳踹入十八層地獄了!

Ryo的成分:

衣帶漸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36.14%(這句會讓我想到很謎的地方去耶……)
微妙:21.99%(哈哈哈哈哈)
不祥的預感:10.64%
花心:9.28%
蜜月旅行:8.56%
痛苦的折磨:7.38%
自戀:3.00%(程度太低啦)
心機:3.00%

其他的請自己去玩XD
很鮮的東西(大笑跑走)

最後就是、我有被山下的冰淇淋廣告SHOCK到。
那是廣告?真的假的?P你真的成熟太快=w=。

Daily | コメント(2) |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