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王的男人。
2005/12/31
這個月三小本好高昂(哭)


……




嗄?



對不起,他沒有演王的男人啊(被毆在地)。

讓我們重來一次。






是説我那好久不見的朋友映晴兒你有看到的話趕快去跟這位哥哥認個親啊,你們真是像到一種境界,可以去參加綜藝節目了!(喂)

以下繼續閱讀是簡介有關這部韓國新腐女電影(啥)與其MV下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5) |
↑12/30記事。
2005/12/31
他是我的擔。總是有奇怪的媒體喜歡説他是拓哉兄的接班人。



他是拓哉兄。他的人氣在日本可怕的嚇人。


他們……都很可愛
ANEGO SP是好物(淚奔)。

×!我愛澤明彦啊!

↑上下完全沒關係。
好吧,其實我只是要説,我覺得媒體會那樣寫不是沒道理,
仁君跟拓哉兄真的有我不想承認的一定的相似度(茶)。

是説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拓哉兄的衣服是用安全別針別的(小聲),唉唷~(?)

Idol | コメント(0) |
↑12/25記事。
2005/12/25
我的新桌面!


KA桌面被我用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換掉……
換上an an這次這集的相,嗯,結果我媽說他好有女人味啊(抱頭)
不管,這張桌布至少也要用兩個星期以上!

Daily | コメント(2) |
↑MS記事。
2005/12/24
  
吼,牛郎團MS的SP好A啊!
大家早安XD。




JOY家的小翔今天一直躲在P的後面XD。

今次為您帶來MS SP LIVE,KAT-TUN部分(喂)
是説這次的LIVE,雖然是好久沒看到他們,但也不必一看到就這麼激烈才是Orz。這對老人家心臟不好,小朋友兒童不宜,……傑尼斯事務所到底養出了什麼團體?(喂)好吧,大家要嘛就自己到上面去載,我這邊放幾張截圖,一切都要自己親身體會體會(謎)。

以下截圖主截少女組!








續可能要開久一點,圖很多^^b。

Idol | コメント(2) |
↑12/17雜照。
2005/12/17
換了一首歌^^/。
很喜歡這首歌……也喜歡AK唱起來的感覺,以歌唱與合音觀點平心而論,這兩隻是真的很合吶,融合的很棒,不會有KK那種太過壓迫,也不是像TT那樣個人特色濃厚,其實是很溫暖的感覺。

DUET。





我看到中丸想殺人的視線朝著某位過去了喔(全錯)。





附錄小冊子的神秘圖片(XD)。



龜梨這張不是我說,拍的超讚!

News | コメント(2) |
↑12/16記事。
2005/12/16

天氣太冷老娘不想打字。

XD。

我錯了,鳥海先生你真的好少女啊(奔跑)←最強凶の男2之後的不明發言。
然後是,我下週要給他中區聯合模擬考XD,管他的(喂)。

最近的消息,就是看了南原兼的PaPa OVA啊
尺度……還不錯開放(?),然後三木你的PaPa真有感覺(不明),川的正太實良君……本人已經免疫啦,哈哈哈哈哈(完)。結論:嗯……還不錯看,大家可以去找來笑一下(欸)。

至於No.1ボイスをめざせ這個,雖然故事是說一枚生澀生手受想要變成紅牌的這種還不錯的內容,但是……基本上還沒聽的就不要聽啦(毆)個人覺得除了森川×川的「示範」和遊佐的KUSO以外,沒什麼聽點XD,不如去聽南遙的花色バージンソイル算了(錯)。

再來就是MS SP LIVE,豪華閃亮亮,閃亮到我想哭,厚,好啦,我知道MS就是有錢而且收視率比紅白好多了,請1/1守在緯來日本台前唷

堂本光一新髮型好讚!
堂本剛你可以再胡鬧下去(噓),KKK新單曲SNOW!×3……還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愛H專輯的戀淚,吼,快上Utaban啊你們![某次上Uta,被中居命令要手牽手接受訪問XD,結果節目還真的給他們圍薔薇(爆)←什麼鬼!]。

最後是一張奇怪的圖片來跟大家說再見。


朦朧個什麼鬼啊XD。


在這裡跟阿心同學説句話:

你家的問卷好可怕(哭了)。


追記:
×『野豬』
最近好暗……
希望修二不要離開,希望蒼井膩了別再來糾纏不清。
草野彰你你你你你真的責任重大!

×『Anego SP』
澤明彥吻戲NG25次,拍戲的時候,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啦(爆)。

×『Dream Boys』
看到雜誌照了!Kame君我快要認不出你來了啊(奔跑),習慣性的看到仁以後就往旁邊一看,結果旁邊是金髮KOKI,然後我很扯的看了很久才發現龜梨站在最右邊……Orz,是說,這齣劇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怎樣……不過,他應該不會想用很妹的捲頭出演才對(XD)。



×『紅白』
是有聽說KAT-TUN要去那邊應援白組……
如果很扯的是真的,那不就更明白的說白組很弱了嗎?(苦笑)

Daily | コメント(0) |
↑12/9記事。
2005/12/09
大家早(喂)。
今天我填完了推甄志願,嗯……就是填完啦XD。
好吧,我填到什麼應該不是重點,但是大概會有人想知道。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控(制工程學)系。
總之,就是如此,本來想填清大電機的啦……
不過,我的手阻止我去清大啊(目遠+茶)。

嗯,大致上就是如此。
上星期沒寫日記的原因:電腦顯示卡壞了=送修。

快學測了耶,笑。
好吧,這不是主要的(喂)。

Daily | コメント(0) |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