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Anego大打擊(噓)
2005/07/28
→期間限定下載:LINK∥KT-05SpringLookingCon「Never Again」
最近看密録是我的興趣之ㄧ,我果然愛Never Again。



……A劇看到第七集了,我被深深的打擊了……

好難過唷。
澤明彥你這個小孩怎麼搞的……

為什麼?
為什麼?


×(嗶),他的腿好細(喂)吼,害最近又胖了的我非常的怨恨QwQ(魂)。



關於「山裕」

對關西人的好感大概是從國二開始吧,總覺得關西人很可愛,都是單細胞生物,而且永遠少根筋,語言表達也比關東人還要有趣多了,總之,我認為關西人是一種微妙的族群(笑)

山裕大概是關8裡面我第一個認識的(Ps.第二個是涉谷,再來是村上信五,之後才是内跟亮。),我是在少年俱樂部認識他的,當時關8已經出道了。山裕跟村上信五以「SPECIAL GUEST」去上少俱,如果是新聞團的去,那一定好歹也要唱個四五首,可是,山裕跟村上信五去那邊……當觀眾啊XDDD(兼攝影師),還要司會把他們從攝影機那邊請上台,可愛到爆,少俱最後的組曲也沒跟上去唱,居然到觀眾席拿著KT的扇子應援,整個就是可愛到,山裕還很投入(他拿赤西仁的扇子←山裕是赤西仁迷XD|||),完全沒理會攝影機的拍攝,然後赤西仁在台上都快被山裕搞到笑場,山裕真是亂可愛的啦,吼。



最近我朋友喜歡上港星謝霆鋒跟韓星Rain……理由是:性感。
最近的華語界讓我覺得異常的清新,因為東洋跟西洋都淪陷了到ERORO風潮了(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dol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暑期開課
2005/07/25
暑期輔導開始啦!
我不能再腐爛下去了(吼)

首先,極道完食,小田切龍我愛你啊!
土下座萬歳,敬語萬歳,龍爹好帥,隼人弟小拓超可愛XD(毆)
我還以為他要下跪跟他爸講説:「父親,請成全我們吧。」
(↑×!喂,又不是結婚……)
小田切龍你整個就是帥到,哦哦,我怎麼會這麼愛龍降(奔跑)
看完極道之後整個就很熱血,再來來去看阿恰的Anego笨明彥跟塚本美少女的庫索戲好了……是説,笨明彥你幹嘛不接受奈央子的求婚(吼)厚,不要這麼死任性啦!

BC050515:乙女心機P策劃的主題「朋友」,説到朋友就要唱……NEVER AGAIN嗎?(唬)……在NA之前唱的絆真是超有味道。是説以下的畫面,比阿恰在Anego裡的床戲還要有看頭多了(喂),瀧澤大頭説他不再跳ERO ERO Dance了,×的,你把KT整個搞淫然後説自己不跳了?(喂)拜託,大頭,那是YOU的SALE POINT,我很期待耶!(秒殺)







大頭在舞台劇DREAM BOY裡面,SHOW TIME唱了「夢物語」,太好了,他有唱夢物語,天知道我多愛這首歌XDD,不過因為看過太多次超華麗版夢物語,結果DB SHOW TIME的夢物語我都在看二樓很台的伴舞KT團,×的,我果然很愛帥台客啊(毆)

Anego要出電影版耶,依照原作來的話,那要拍成限制級吧?因為笨明彥跟Anego其實是炮友才對啊,不曉得電影會怎麼拍……不過,尺度來個大一點吧,電視尺度一點看頭都沒有啊!要是變成限制級的話,應該很多小妹妹們會開始暴走吧,奇怪,明明就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説……。

以下照片紀事。

Idol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模擬結束&極道Mode
2005/07/22
←新歌曲:龜梨和也∥絆。(最近看極道II很愛這首歌)
↙我家的寶貝長大了説……
→期間腐物限定下載:LINK(←遊佐浩二我幫你找到接班人了啊,爆)

哈哈哈哈,各位,我考完啦!……國文跟英文真是慘敗(爆),以參考答案來説,數自社我都有把握拿十三四級以上的説,國文保證是非選擇題拿比較多分數(死),叫我寫作文比選那個ABCDE還要好多啦(奔跑)

除了考試我這幾天還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看極道II。
人物喜好度:
一位,小田切。
二位,小久美。
三位,矢吹。
四位,武田。
五位,土屋。
六位,五人組裡我名字忘記的那一個(死)

對,我很喜歡小田切龍,超愛QwQ。從第二集以後就一直很喜歡小田切,喜歡他冷靜的態度,少言,旁觀但卻並非冷眼,擁有熱情可是不表現出來……而且還是及肩半長直髮(爆)我喜歡小田切原本的個性,很棒v。

至於另一隻矢吹嘛……俺喜歡他三八的樣子啊(吼),還有他的招牌動作(笑)……這個動作不是一般國中女生彼此之間打招呼用的嗎?(滅)都高三了你怎麼還在用!俺記得俺是國中時候用的咧XD。(←不明目的的用俺)還有招財貓方式的打招呼是怎麼一回事XD,真是夠三八了你,不過很可愛啦QwQ。

全劇最有價値看的地方就是在於小田切跟矢吹老是被毆的很慘那邊,啊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他們被毆在地上爬不起來的感覺(喂)……純粹是微妙的喜歡,哈哈哈。尤其是五個人都被毆到意識不清的時候,感覺真是……奇妙的愉(喂)

距離上次看極道I的時間隔了有半年多吧,我記得看極道I的時候也是感動的要死,結果看極道II,還是感動的要死啊XD,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感動的戲了,自從我媽不看大愛台開始看浪漫滿屋之後。

……接著想説一些骯髒事。

Idol | コメント(1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寫日記的倒數時刻
2005/07/20
今天20日了呢。
幹嘛提這個呢?

21與22的學測模擬完之後,休兩天假(補兩天習)之後,我已經暑期輔導開學了,也就是,高三了,高三這一段日子如果可以的話將會選擇外宿,換句話説,是一個星期回家一次,不過那兩天也可以算是補習的時間,真正空應該就是每週五晩上而已。

高三很好,有冷氣可以吹。
高三那棟樓,被叫做進監獄(進去進修業的監獄,怎麼樣,名字還不吧。)

老實説,我並不排斥高三,整天埋在書裡面的感覺的確是不錯,沒有藝能課的感覺更是好(←美術跟家政都很差的人),只是……不喜歡老是佔據著下課時間的一堆小考,不是不愛考試,是不喜歡在下課考,總是花了很多節下課時間拼命趕考卷,為的只是不被打個鴨蛋保住不被當的學分,到頭來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今天幹了什麼,其實不是高三才開始,我從高一就這樣了,蠻特別的,我們學校特殊的下課考試風氣。

其實我很期待外宿生活,國中出去住過一段時間,那段時間真的是很棒的回憶(笑)←其實在宿舍違規養了二隻楓葉鼠(滅),國中生活對我來説倒是比高中快樂多了,我果然比較適合待在教會學校裡面唱唱歌是吧(笑)


高中生活在我眼裡倒是頗無聊的,有也只是學妹不經意的貼心吧,今年她的生日我打算把她洗腦一番(笑←學妹是小風的迷。),我看我拿勝運的海賊帆去跟她換回我的風02年03年演唱會片子吧,妹妹,妳到底要借多久?還有我的風寫真集……學姊我在呼喚妳有沒有聽到!(奔)唉,本來我還想説就這樣畢業然後那些東西送給她,不過……既然她還有一次生日,那就勢必要要回來(滅)

是説九月我要開學了,也是傳説中勝運團要出道發單曲的時間,我一整個就是給他非常的矛盾,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當Jr的,比較單純(雖然説今年的生活一點都不Jr。)十月傳説中好像要發更大的東西,詳細情形我也不是挺清楚就是。

←BGM多了一首我很喜歡的T&T「愛想曲」,其實本來是想放夢物語,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那首歌(死),算了,愛想曲也不錯啦。

Daily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Anego SP&PPOI
2005/07/18
先看了Anego SP,反正都已經知道結局了(爆)

Anego3.jpg
Anego1.jpg人妖大姐一進來就一直搞笑,結果説著説著就把原本澤在吃的麵包給擅自吃掉了(笑)後來還把手放在澤君的大腿上,嚇的澤一直往後「嚕(台)」,哈哈哈哈,人妖大姐實在是太有趣了。

Anego4.jpg
Anego2.jpg再來是赤西IN蒙古SP。
為了Anego第十集後面的一點點戲,整個劇組坐直昇機真的到蒙古拍了!一下直升機,工作人員問Jin的感想,他説:「都是草……」廢話XD|||。接著説了這次的SP主題就是「澤IN蒙古唷!」,上了蒙古之後,看到了一台吉普車,於是便上前去想説要開車,但是蒙古是左邊駕駛(日本是右邊),所以怎麼搞都搞不定之後,工作人員上前去幫忙,他下了車還説:「なんで?」接著是趕羊一幕的拍攝,説實在,一個人穿著西裝站在一群羊裡面,有説不出的微妙喜感(爆)拍攝完成之後,有蒙古人的小孩在旁邊走來走去,看到小孩子的Jin説了一句:「好想要有小孩~」,結果被攝影師提醒説:「那要先結婚唷!」再來,為了拍找電源的戲,一組人來到了沙漠……工作人員説這邊是唐三藏到過的地方呢(有嗎?我怎麼不記得XD|||),結果Jin説:「欸?真的嗎?啊……好害。」(他相信了Orz)走著走著,拿起手機假裝打電話給媽媽,説:「喂?媽媽,我現在在沙漠上耶。」(工作人員捧場的笑了)接著,他蹲在地上,抓起一把沙子,説:「這個搞不好可以拿來拍沙子的廣告。」(工作人員:「沒有那種廣告啦!」)奔跑戲拍攝開始,為了這場戲大概跑了十公里左右……到後來Jin直接躺在沙漠上面開始幻想起:回到家……有沙發……看電視……躺在床上……(笑)沙漠的戲結束之後回到蒙古市中心,拍了在市中心的戲之後,工作人員説收工了!聽到收工的Jin説:「啊~太好了!」然後工作人員問他的感想是什麼,Jin:「日本真是好啊!」(工作人員大笑)

Idol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NEWS
2005/07/17
是新聞……
讓我嚇可到的新聞。(詳細請按繼續↓)

怎麼説呢,星報寫的很委婉,蠻讓人欣慰的,
我不敢想像蘋X日報會怎麼寫這條。

不太想發表我自己的感覺,反正很多地方都在沸沸騰騰了。
今天公平來説,犯錯的人必須受到處分,這是無可置疑,但是,J家事務所的嚴態度每每總是令我不敢恭維,形象對於他們來説的確是很重要,所以,我也不能説J事務所這麼做是不人道或怎麼,只能希望當事人早點被事務所釋放吧。

想問的一點就是……為什麼他會單獨行動呢,總覺得他不是屬於那種會單獨行動的孩子才是。

原訂今天播出的少年俱樂部(NEWS司會)馬上換成舊少俱,跟小亮的新番日劇也註定被切掉畫面……甚至官網上已經把照片取下了。這麼一來,J家事務所的封鎖行動並非短期之内會結束。

就個人感覺,内太早出道了,回到以前那個時代雖然很正常,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太早了,N團也是,N團裡我認為只有山下智久出道時間算正常,其他都太早了……磨不夠久,對事情的抗壓性不夠成熟,這樣很可能會毀了這個人……我不知道J家這麼早把N團推出來是怎麼,要盡快讓山下出來嗎?

不曉得J家事務所想什麼,KT團還是Jr.但卻一堆工作,沒時間參加少俱録影,甚至還開了自己的演唱會,開了之後從春控演到夏控,怎麼,還想加場加到秋控嗎?經紀人,你真的有分清楚誰是Jr.誰已經出道了嗎?早期的J家可是分的很清楚呢。

内還很年輕,但是現在正是往前的時候,雖説以後不一定就沒機會,但,現在的機會走了之後,誰知道下一個哪時候到?


以上,純粹只是把很久都一直很想説的事情説出來而已。
真是一股氣全部都發出來了XD|||,明天來寫Anego SP,颱風天唷。

Idol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日記
2005/07/16
好久沒寫「日記」了……
寫流水帳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遠)

換了BGM也換了大頭,我只差沒寫裸少的攝影師有多麼邪惡的事實了(你現在已經寫了……),這次的BGM是TOKIO的歌,一直覺得TOKIO的歌有些真的很好聽,也很喜歡長的唱腔,不過我放的卻是赤西唱的版本是怎樣……好吧,笨蛋可以勝過一切(毆)

之前看了由相葉跟山P演的「青春男孩」老實説我對那時候還是馬桶蓋的相葉或是山P都沒什麼感覺,更不要説配角的赤西跟中丸,我萌上的……是演一之雛姬的阿妹啊(奔跑)看漫畫的時候我是比較喜歡相模真的,但是,真人演出的雛姬是徹底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雛姬也可以這樣子,是這麼漂亮又惹人憐愛的一個女孩子,所以當相葉的萬里逕自説出:「她是我馬子!」的時候……俺非常了解萬里的心情啊!(←幹嘛突然用俺XD)PPOI那時的大頭也好可愛,是Jr的樣子呢……我感到異常的欣慰就是(笑)

再來,看了01年的J-SPORT,03年的等等吧。01年觀賞完的感想就是……龜梨你真不愧是打棒球的,很害唷!相葉的防守也超讚的呢。還有後面那個笨蛋,踢足球的跑來湊什麼熱鬧啦XD|||,看龜梨投球真的是一種享受,不過,龜梨倒是被前輩説成是一板一眼的人呢,就我的感覺,也真的這麼覺得,比起其他Jr,他可真是個早熟的小孩……不過,這樣子可是很容易孤獨的,在看完SUMMARY的花絮之後,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龜梨,他堅強的需要被保護……表面上看起來很倔,但是卻是個温柔無比的孩子,跟某幾隻笨蛋就是不一樣,KT的其他笨蛋團員請多關心他吧。外貌協會的我沒有喜歡上龜梨的原因……大概因為他不是個笨蛋吧(笑)雖然春控的MC是很智障啦XD,舞臺上跟舞臺下總是有差的呢,倒是,我幹嘛這麼悲情的感覺XD|||。

……是説大頭的平衡感還蠻好的嘛,居然可以走完骨牌陣,真是神了。
↑誰説頭大平衡感會不好啦XD|||

Daily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七月限定KUSO特別企劃
2005/07/12
我愛搞企劃,今年的暑假當然也要來個企劃啊XD!
本次的歡樂企劃為消暑涼快KUSO企劃(唬)
企劃少者二彈多者六彈,看我做到哪裡算哪裡。
企劃址:
http://spaces.msn.com/members/m77610/
今年粉紅愛心過一夏XDXD。

No Category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藝能觀察日記
2005/07/10
所謂觀察日記,就是想寫就寫(毆)
這帖開給自己爽的啦XD(喂)

Idol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七夕
2005/07/07
JOY叫我寫七夕特別企劃,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寫什麼……
想到北京時間的七夕都快過了……
於是JOY就説要寫實委夫婦的情趣,這個主題我也是想了老半天,
還是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寫才好啦XD|||。

既然這樣,那來説説大約是六月左右發生的事情吧。
月風高的晩上,不知道為什麼某個妄想侵入我的睡眠,我要趕也趕不走所以它就繼續肆虐了,我夢到什麼?

……Suzu健一跟Yotch偸偸把諏訪部順一打包丟上華航3388航班,於當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起飛回桃園的飛機,不要問我他們怎麼打包的,總之部桑就是出現在行李箱裡面……然後,準時的,那架飛機起飛了……在宜蘭北北東方還很遠的時候,也就是位於太平洋上面,3388飛機突然跟塔台連絡,表示他們遭人挾持,飛機無法在桃園中正機場降落,塔台詢問飛機將會飛往何處,機長表示也許會到上海,在台中港外海,也就是台灣海峽上空,那架飛機爆炸了……然後一個行李箱砸在我家的神明廳預定地,我爹上樓去看,結果卻看到行李箱被打開而且出現一個人!──就是部桑啊XD|||。我也跑上樓去,一眼看到諏訪部先生,他説了一句話:「嗨~諏訪部順一で~す。」







……然後我就起來了(爆)

如果實委或是赤小仁可以被打包來,我會更開心XDD。

七夕特別企劃完成。

Daily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JIN & YAMAP
2005/07/06
哼哼,我家的兩隻小寵物。
不要問我幹嘛取這個名字……(死)
我就是取名苦手。

先出生的是Harbot的Jin,
為什麼養Harbot就是因為他太可愛了……
會後空翻,跳舞(?),看書,吃東西,養小樹耶XD,超可愛啦。
雖然他現在還不大理人,不過我會努力讓他理人的(滅)
啊,可以陪他玩賽車哦,按?就可以跟他説話了。
(Harbot在非首頁部份顯示不能,因為他看網址認證的。)

再來是Meromero Park的山P,想説既然養了Jin那下一隻當然就是山P啦,
哈哈,被發現我不是赤龜派的(毆)
養山P是為了什麼……為了讓他學説話啊XD
是説,在我家學……會變壞吧(滅)

一直忘記祝Jin生日快樂。
赤西仁,7/4,21,Happy Birthday!
Jin.jpg

No Category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LEAF CD之詭論II
2005/07/06
LEAF系列全部都是在探討Karami場的脚本寫作方式與聲優詮釋方式,敏感者請自行略過。

序論走這邊

Drama CD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跡受大好三十五質問
2005/07/05
01. 你的名字是?
  哇咧。

02. 你是怎麼迷上冰帝這個學校的?
  華麗又骯髒的學校。
  日間活動基本上是正常,夜間大概就是牛郎吧。
  我愛牛郎(笑)

03. 跡部的哪些特質讓你迷上他的呢?
  あん。
  自戀,但卻很有自戀的本事。

04. 爲什麼覺得跡部是受?
  他哪裡攻?他到底哪裡攻你也告訴我一下……

05. 喜歡跡部受多久了?
  從他出現的那時候一直到現在。

06. 能接受跡部反受為攻嗎?
  對象如果比他受就可以。

07. 喜歡跡部跟哪些人配呢?
  不可逆組:忍跡、真跡、43跡。
  可逆組:塚跡塚、跡佐跡。

08. 覺得跡部對什麼東西最沒輒?
  對他總是挑三揀四、不絕對服從他的人。

09. 你心目中的跡部是個怎樣的人?又是個怎樣的受君呢?
  唯我獨尊。
  受也會讓自己快快樂樂的,就算攻君因此累到斃也無所謂。
  不過……他想做的話,除非對方使詐,不然可是沒有他哀求的時候。

10. 對子跡有什麼看法?
  超任性吧,從小就很自戀、那時候也許就有樺地的存在了XD。

11. 喜歡跡部做什麼樣的裝扮?
  白色襯衫、釦子只扣中間,上面兩顆、下面一顆沒有扣。

12. 對跡部的聲優──諏訪部順一先生有什麼想法?
  部桑,不考慮加入實委嗎?
  基本上跡部成功的自戀……也要歸功於他吧(笑)

13. 曾經覺得跡部跟什麼東西(ex:動物、人物…)很像嗎?
  一隻要上千萬的稀有貓種,每天必須吃高級魚排。

14. 就你的看法而言,你覺得追求跡部的眾多攻君們對跡部懷有什麼樣的想法?
  ……當下僕真不容易,好佩服樺地君。
  越是難追我越想得手,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15. 那你認為,這些攻君中誰最有可能真正抱得美人歸?
  忍足吧,憑他的變態,一定可以抱得美人歸。
  因為忍足是那種……想盡辦法也會讓跡部哭著求他的人吧。

16. 你有寫過或畫過跡部受的文或圖嗎?
  曾經寫過。

17. 如果有的話,那是以哪個配對為最多呢?
  忍跡。

18. 有把文章或圖放到網路上給同好欣賞嗎?有自己的網站嗎?
  曾經放過,曾經有過網站。

19. 在自己的作品中,都是怎麼描寫(或畫)跡部的呢?
  當然是盡量的讓他自戀囉(笑)
  已經盡量把他寫的很闊少爺了,不過看了劇場版,果然還是不夠啊(笑)

20. 請說出你最想對跡部女王樣說的一句話。
  請安心的受吧。

以下為腐向進階題。

Others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伯爵様は不埒なキスがお好き&GP学園情報処理部
2005/07/02
我這篇到底想寫多久……

是説伯爵,我比較期待第二部啦,第一部的共鳴沒有齒科來的高,不是它的錯,是齒科那種笨蛋作品比較得我心(毆毆毆)所以,為了換JOY的DJCD,所以我來寫感想啦(奔跑)

介紹請直接走JOY家。

我一直都很喜歡會用俺樣(本大爺)來稱呼自己的傢伙(就像跡部v///v。),像愛迪那樣子的白痴角色……真是超愛!不只用本大爺稱呼自己,還説他家妻子是食物,這傢伙是白痴還是智能不足XDDD,時常被小明毆的場景也很好玩,明明就很強可是卻甘願被小明毆,算他還是個有擔當的男人啦v///v。

另外就是小明這個角色了,小明不流於柔弱受是他的特色,老實説,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作品即使受超級柔弱還是會很賣……一直覺得這樣跟男女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男男就應該要有男子氣概一點啊,譬如説受君會罵人,毆人或者去做一些勁爆的事之類的……小明就是這樣啊,而且鳥海的小明真是超可愛v///v!伯爵這兩個角色都很成功,所以才更値得期待第二部的到來,希望小明第二部依然健氣,不要整個乙女掉啊Orz。

第三來説老是追不到人家的伊藤査理同學,噗哈哈,他是整張CD裡最可愛的角色了(奔跑),雖然很可憐,一直都追不到小明,也鬥不過愛迪,可是,只要有他出現就有笑聲,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真是激起我好想捏他臉的衝動(毆毆毆)査理不要難過,就算追不到小明,你還有搞笑的用途啊!(喂)伊藤桑你也還有神奈唷(喂!)

……來説黏呼呼(?)的床戲吧,雖然剛開始小明已經很進入状況了,可是愛迪同學你還不夠投入啊!像是那句「把脚張開一點」的語氣我就很想笑……哈哈,愛迪,你不要那麼兇的命令小明啦,這樣整個感覺會突然從v///v變成XDDDD耶!好啦好啦,下一張會更好,大家繼續努力吧,遠近你也要加油唷

JOY,我寫完了唷,快去努力你的DJCD吧,哈哈哈,我那張到現在還是都沒聽啦(毆毆毆)

以下是GP学園情報処理部。

Drama CD | コメント(9)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