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05前半年TOP 5
2005/06/30

TOP 1
Hybrid Child
鳥海浩輔(葉月)×福山潤(小太郎)
諏訪部順一(瀬谷)×宮田幸季(ゆず)
井上和彦(黒田)×緑川光(月島)

這張可以榮登第一名吧……主要是第三組的表現真的是太優秀了(我愛月島Q_Q),中村老師的原作很棒,脚本改寫也沒失原味,聲優選角也是上選,TOP1給這張算是名副其實了。

TOP 2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中井和哉(古峰三虎)×遊佐浩二(諏訪冬紀)

我為了這張去看小説,能讓我這種懶人去看小説還真不容易啊……不僅讓我看了小説,而且還讓我去看第二部的小説……是説小説裡頭比CD還水還搞笑還鬼畜,有一幕是曽我部要去跟三虎報備事情,結果門一打開剛好是腹上死状態(看不懂請不要問我bb),總之,看完小説之後覺得冬紀還活著真是奇蹟,他的生命力跟小強一樣堅忍不拔啊XD,不過冬紀後來根本就變成大姊頭了。

TOP 3
從缺。

從缺,我不知道該給哪支,沒有適合TOP3的(汗)

TOP 4
STEAL YOUR LOVE
諏訪部順一(不動師眞)×鳥海浩輔(如月柊士)
中田譲治(羽柴)、飛田展男(マネージャー)

費洛蒙男的合作我是比較喜歡這張,因為齒科的諏訪部太冷言冷語啦,沒有牛郎味(喂),SYL就比較好了,而且還有木村※哉支持,不過這張的小説我只看了第一章就開始等CD了(爆)好嘛,我是懶人(奔)。

TOP 5
純情ロマンチカ2
花田光(小兔老師)×櫻井孝宏(美咲)
神奈延年(野分)×伊藤健太郎(上條)
森川智之、置鮎龍太郎、谷山紀章。

如果不是花田光,這張CD可以排到TOP3吧(遠)除了他以外,其他人的表現可以説是可圈可點記嘉獎,野分×上條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對,神奈的野分可以説是超滿意,櫻井的美咲當然沒話説,可愛又愛碎碎念(就是碎碎念才可愛Q_Q),總之,如果非花田光,這張CD會更好。(花田飯請勿介意,純屬個人觀點。)

佳作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ラヴァ 後編
(冴木鷹成)森川智之×(倉橋柊一)櫻井孝宏
(早義弘)神谷浩史、(若宮法顯)堀内賢雄

這張給佳作是因為……裡面有英文啦(爆)有英文就把整張悲傷的感覺都弄不見了,一聽到英文我就很想笑。冴木跟柊一之間的愛恨情仇在這張已經是第三枚,算是一個小小結束吧,柊一在被冴木強上之後(我到後來認真聽才知道是強來,一點都沒有強來的樣子,柊一太過於順從了Orz),悲憤的將冴木趕出自己視線範圍,柊一之後從若宮那裡知道冴木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爾後遭人挾持與猥褻,想尋求冴木,可自己卻在之前咒罵他下地獄去……很悲哀的故事啦,但是卻很有味道,冴木是默默付出但卻把柊一的心給傷透的不及格攻君,不過,卻是個好人……Q_Q,很感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rama CD | コメント(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SB Vocal Album
2005/06/28
nt05040090.jpg

No.45=櫻井孝宏
No.55=鈴村健一
No.56=諏訪部順一
……號碼差這麼遙遠,沒想到居然是這種上下關係(?),NewType,太明顯喔(喂)。

考試期間,就要無聊一點,所以,繼續無趣的話題XD。
最近SB又出了二張來騙錢的Vocal Album,基本上就是把以前CD裡的歌拿出來做個總集而已,不過,對懶人來説,收集可是方便多了(毆)

只是……稍微研究一下歌詞,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v///v)。


KITTY(Maya)。←選這首歌只是因為這是別人翻譯好的(滅)

在暖暖的陽光中 呆楞地凝望著遠處的街道
那一天的離別 重新在心中甦醒
被你疼愛過的那只白色幼貓 正大口喝著牛奶
乾渇的痛苦似乎就要痊癒
沒有你的房間如此空闊
只剩下我和貓因為寒冷而發抖
已經見不到你的身影
我只能不停地上演一個人的悲傷默劇
為了尋求幸福的餘温 於是只能默默相擁
貓的味道 讓涙水決堤
在你睡過的床上蜷縮著身體
記憶中你的體温 已經不會再回來
沒有你的房間
只有我和貓孤單地相擁

記得你的點點滴滴
還有你説再見時耳邊虚幻的聲音
你留下的所有回憶
全都被封存在古舊皮包的角落裏
打開你關上的門吧
我和小貓 將走出這被封閉房間


「記憶中你的體温(←?) 已經不會再回來」
有栖川老師妳真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亂搞的地方,連歌都可以這樣子,跟網王的目的一模一樣啊(奔)目前,伯爵1 Repeating。

考完再來寫給JOY的伯爵1,不然在這種情況之下會被我寫的很無聊Orz。

Others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考前無聊
2005/06/25
考試就是很無聊。
所以日記也要一起無聊XD

「雖然是清明叫我要到立夏那裡去,但是從來都沒想過,他是個這樣的孩子,沒想過,會真的喜歡上他。」我妻草灯。

今天看完LOVELESS五集漫畫,終於知道它在幹些什麼Orz。

原來戰鬥機跟犧牲者是那麼一回事……草灯的犧牲者是清明,清明説是死了事實上卻沒有(雖然草灯説清明死了),那麼,清明到底是為什麼要將草灯給立夏,草灯背棄自己的名字(BELOVE)就算了,但是,立夏的戰鬥機(LOVELESS)在哪邊,我覺得有看跟沒看根本就是一樣,謎團還是重重

清明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立夏眼中的哥哥事實上只是清明的偽裝吧,清明的價値觀跟立夏的實在是差太多,感覺上草灯像是被清明丟掉的戰鬥機……這部漫畫最的不是草灯,其實是清明,草灯知道所有的事,卻被清明命令不得説出來,不知道清明命令草灯當立夏的戰鬥機是為了什麼,如果立夏的戰鬥機出現了,那麼草灯要怎麼樣,LOVELESS真是太深奧了,不過小時候的草灯好可愛,雖然還是很M啦XD

總之,我看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清明,草灯到底想對立夏幹嘛……Orz。

Daily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LEAF CD之詭論
2005/06/21
選材:
1。オオカミさんに気をつけて!
2。金のひまわり罪作りな君
3。艶罪-コノオトコ、罪人ナリ-
4。STEAL YOUR LOVE
5。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來源:http://www.leaf-inc.co.jp/cd/index.html

這六隻,有一半以上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

這次來探討LEAF CD,以上列表都是屬於非可愛式,或者可以算大人式ERO戀愛(喂)不過,很神秘的是……導(H)戲的方式差不了很多,所以,如果你家聲優來給LEAF玩一下,就可以發現他不同於往常的一面喔!(笑)至少,在聽完這麼多(喊法)一模一樣的,來聽聽不一樣的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XD

持續連載中。
下集預告(?):
「オオカミさんに気をつけて!」Suzu難得的乙女受。
「艶罪-コノオトコ、罪人ナリ-」小杉的聲音都快比谷山大(爆)。

Drama CD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学園懲罰委員会
2005/06/19
choubatsu_img02.jpg
偽‧岸尾來台企劃(?)
這張的FreeTalk實在太好笑,感謝Hina*的贊助。
内容什麼我沒聽,所以不知道它在幹嘛,不過,FT的岸尾╳川(無攻受意思XD)對談實在是……精采極了!
川:「這一次聽到了令我雪克的告白。」
岸尾:「ㄟ……我才是吧!」
岸尾:「我以為我是攻,因為對手是川光先生啊。」
川:「為什麼?」
於是岸尾就説,一開始接這種,都是受為主,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去找了幾個樣品來參考,後來聽到川的時候,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害了!就是他了!一定要跟他學習!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是攻,只是,作夢也沒想到會被川攻,知道自己是受的時候,頓時心情變的很複雜……

岸尾你太好笑XDDD
其實後面還有一些微妙的發言,只是尺度(?)和我懶的關係,所以就……你自己去聽啦(毆)

另外還有,文字訪談問到。
Q:這張的推薦點是哪些呢?
:是第一次調教岸尾君。
岸:川桑的攻。

……什麼跟什麼啦,你們兩個好好笑XD

以下是BGM的歌詞。

Drama CD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漫博會
2005/06/18
這次暑假,漫博會去的(我認識的)聲優到目前為止有:
皆川純子
甲斐田ゆき
岸尾大輔
……I feel 很幹。

我想要去看立夏不二子跟岸尾大輔啦(奔)
……I really feel 很幹。

是説,岸尾來的感覺好鮮,他在STA裡才被騙説要到海外發展而已,沒想到他真的可以到海外發展XD,果然是被騙有好報,回去還可以燿。只不過……我不能去看

真希望他們可以請朴璐美大姐來,然後……
如果可以把川光請來就更好了(奔跑)

News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2005/06/15
補寫完了XD



這張……太讚了XD,我已經敗在遊佐的褲管下了Orz。
鳥海我找到你的色氣同伴啦(毆)
有興趣的同好可到MSN上找我要撒必死。

我去做了咎狗的測驗,結果是Akira,囧。
我才不想做悲情人物好不好(奔)
來吧來吧,大家一起來做:http://u-maker.com/121857.html

Drama CD | コメント(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身體問題
2005/06/15
我真的覺得我很老,可是,我今天明明在體育課的時候跑了室内籃球場十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Orz。今天去補了習,所以明天再來寫感想吧,應該不會有人介意我一拖再拖才對(毆)

是説,我今天下午開始,腰真的很痛,我整節課都像孕婦那樣用手撐著自己的腰,那就算了,很怪的是我並不是遇到生理期(我生理期的時候腰根本很難直Orz。),然後,從下午到晩上,我都一直是這種状態度過的……(遠)怎麼,我腰也不好是嗎?天啊,本人才1X歳耶()到現在十一點當然還是處於腰酸到痛的情形(而且不是腎臟的地方,所以不是腎臟的問題Orz),是怎樣啊……超級不舒服QwQ。

我真的覺得如果站著的時候用手撐腰一定是因為腰不好!
我才不相信某人説他脚踝不好的解釋呢(

Daily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櫻井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5/06/13

Suzu:和櫻井一起工作“做”起來很容易也很輕鬆,初次“做”的時候也是,“做”起来很容易。
阿部:好害,呼吸真的好契合!
——From「優しくて棘がある系列」


櫻井,生日快樂啦XD
祝,跟Suzu快樂踰越愉長長久久。


接著是腐物。

Seiyuu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生日快樂
2005/06/10
先祝我生日快樂,今天一整天可能沒辦法上線,所以就凌晨祝福我自己啦XD
大家也要快樂喔。

Daily | コメント(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
2005/06/08
LINK

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
有栖川ケイ拿手的神奇卡司詭異作品(汗)
詳細卡司就點進去看内容説明吧……
老師你選角真的越來越非選了,小杉的經紀人是沒看清楚攻受排列就幫他接下來了嗎(毆)這是昨天發現的勁爆熱訊,完。

News | コメント(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網舞,冰帝卡司
2005/06/07
http://www.mmv.co.jp/products/flyer/tennis_musical/

冰帝的角色出來了,Hina家也有相關報導。

這次的冰帝卡司還算蠻OK,我沒有太大的失望,不過忍足真的很搞笑,他是出來庫索的嗎?好啦,真的不是齋藤長的太好笑,但是我第一眼看到劇照就笑了出來,我不是故意的,可是,真的就是「噗!」一聲就笑出來了耶(奔),演跡部的加藤君其實還蠻帥的(加藤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kazuki2005/),好聽是説蠻帥啦,實際上,他很受!看他的部落格多麼可愛,一堆顏文字,我都沒用這麼多,一個男人用這麼多顏文字真的是好可愛啊QwQ!不過,他的性感指數已經算及格了,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演出(笑)

鳳冥兩隻都不錯,冥戸出乎意料的可愛!重點是演員的名字好可愛,叫做健太,健太聽起來就很受好不好,鳳趕快把冥戸把回家吧,成為冰帝的第一把男人交椅!(?)

另外,我超喜歡岳人的vvv,他好可愛,而且是十五才的幼嫩小底迪,而且他是北海道人,我對北海道有特殊癖好(滅),本來不是很喜歡岳人這個角色,不過,會因為青柳改變的,就跟龍馬一樣XD

我想講的還有日吉,日吉底迪不應該那麼操老好不好Orz,我也覺得他很像高橋大樹,媽啦,越看越像XDDD,嗚,我心中的日吉是可愛的日吉,不是變態的日吉啦(奔)不過,他長兇狠一點,這樣要下剋上是不是比較容易?那,趕快去剋加藤吧(喂)

Takuya的慈郎好燦爛XD,整個感覺就非常慈郎。

現在變得想看齋藤忍足出演的搞笑冰帝劇,我一點都不奢望情色夫妻出現,不過,如果來點搞笑庫索也是很不錯的事XD,不過,我是看不到跡塚了,因為城田太攻,加藤又太受,想來想去居然只能塚跡……明明原作就是跡塚啊!城田優,還給我小白兔手塚啊!

Others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SYL&BL2
2005/06/06

STEAL YOUR LOVE
如月柊士:鳥海浩輔
不動師眞:諏訪部順一
羽柴:中田譲治
マネージャー:飛田展男



ボーダー・ラインII
三木眞一郎(由利潤一郎)
鳥海浩輔(真行寺佳也)
小杉十郎太(片岡亜久利)


這兩天聽了這二部,目前正在聽純情羅曼史2,超好笑!真的好好笑XDDDD,Misaki你太可愛了(心)好,離題了,小説一下這兩支。

SYL強來強去好快樂,如果不強就不配當牛郎!(屁)
想必大家都看過JOY豐富的介紹,在此我就不多介紹了,説説心得感想吧,這次比齒科那次好多了,至少諏訪部終於恢復攻一點,雙方也因為更了解彼此(?)所以整個節拍都掌握的很好,部桑越來越了解鳥海身體的節奏了(喂)此外,這次的題材也蠻好玩的,如月整個設定其實真的很像木村拓哉啊XD,害我整張聽下來腦子裡都是木村跟男人睡木村跟男人睡的催眠聲(毆)FT很害,是整張内容最豐富的地方(?)這群人屁了十二分鐘啊……真不愧是長舌軍團,當然鳥海又大力的表示跟部桑做很舒服,哦,有人聽到會想哭吧,不過,這種稱讚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很少聽到FT裡他不稱讚他的男人的(喂),除非FT太短啦……

BL2打破金氏大紀録,叫我H場新紀録保持人!(喂)
BL2的三木,我怎麼覺得他好變態(奔跑)比第一集更變態了……(遠)是因為這次有H的關係嗎Orz,不過,那場雖然很長,可是不會太鹹濕,但是我還是覺得由利是變態(滅)相顯之下家也真的好可憐……好乖,不要哭QwQ。説到内容,我沒認真在聽(毆)所以,大家就去問JOY吧!(喂喂喂)FT很短。還是期待第三集的發行啦,希望由利可以給佳也幸福。

Drama CD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新版恭賀
2005/06/06
……換了新版子,感覺真不一樣XD

其實FC2非常好用,你在打文字的時候,他就即時預覽給你看,讓你知道整個版面會變成怎麼樣,算是超好用的一個BLOG!它的大小有1G,可以説是大容量,1G耶,我毎天勤快的寫也不一定可以寫的完它(滅),總之,大家來試用看看吧!我是覺得這裡很讚,搬家之後記得把連結丟給我就是(飛)

接著是從CURURU搬來的東西。

Daily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新作便條紙
2005/06/02
蜜月のケダモノ
2005.7.15

*

可愛気
2005.7.22

*

メールボーイⅡ 前途は多難
2005.07.28

*

純情ロマンチカ3
2005.07.29

*

ボーダー・ラインIII
2005.7

*

唯我独尊な男 EXTRA
2005.08.15

*

GP学園情報処理部
2005.08.20

*

恋する暴君
2005.08.20

*

エス
2005.08.20

*

伯爵様は危険な遊戯がお好き
2005.08

*

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2
2005.09.28

*

BROTHER
2005.09.30

*

ルボー・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絆-KIZUNA-5
2005.10.21

*

エゴイストの純愛
2005.10.28

++我是碰巧看到就會聽的分格線++

香港貴族に愛されて
2005.6.5(延)

*

恋泥棒を捜せ!
2005.08.26

*

楽園ルウト
2005.09.22

News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